第 244章 風清揚,大道誓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44章 風清揚,大道誓言

    “大秦簡直是欺人太甚,不報此仇,朕簡直枉為帝王!”

    燕皇咬牙切齒的說道。

    “宰相!”

    “微臣在!”

    宰相從隊列當中站了出來,恭敬的說道。www.

    “你即刻啟程,大秦每經過一個勢力,你就拉攏一個勢力,最好將風雲宗也拉進來,朕要讓大秦不得安寧!”

    燕皇麵露凶光,沉聲說道。

    “喏!”

    宰相也麵色凝重的說道,正所謂主辱臣死,更何況大秦辱的不僅是燕皇,更是整個大燕,他亦在其中,可以說已經達到了不死不休的地步,......

    .......................................

    大秦的軍隊飛速前進,隊伍也是越來越少,大秦每經過一個值得占據的城池或者關隘都會留下一些兵力,多則十萬,少則數萬,到現在已經分出去近兩百萬的兵力......

    龐大的軍陣也嚴重縮水,隻有全盛時期的一半左右......

    “將軍,前方便是風雲宗的地盤了,過了風雲宗便是劍閣關了,他們是這一帶的霸主勢力,擁有仙人境強者坐鎮,實力還算可以......”

    副將來到蒙恬身邊開口說道。

    “嗯!加速前進,爭取在日落前抵達風雲宗的勢力範圍......”

    蒙恬點了點頭說道。

    “喏!”

    “全軍加速前進!”

    副將應了一聲之後高聲喊道。

    轟

    大秦軍隊的行進速度再次提高一個檔次,向著風雲宗的方向飛速前進。

    終於,在日落之時來到了風雲城外。

    風雲城是風雲宗的第一大城,屬於風雲宗的主要資源供應地。

    宗門不像皇朝勢力,他們不注重地盤,隻注重資源,所以他們的地盤很小,但是宗門所處地帶的靈氣濃鬱程度以及境內資源一定是很多的,光是這一座風雲城便擁有一座大型靈脈,三座中型靈脈以及五座小型靈脈,靈氣濃鬱程度也比其他地方濃鬱了不知道多少倍。

    風雲城對於他們的到來一點也補意外,仿佛早就知道他們的到來一樣......

    一個身披青色長袍的中年男子站在城牆上注視著下方龐大的軍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44章 風清揚,大道誓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44章 風清揚,大道誓言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