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55章 大戰開始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55章 大戰開始2

    “元帥!下一次派我們巨人一族上吧!我們巨人一族有巨大的盾牌完全可以防住大秦的弩箭攻擊......”

    在他們身後,身高三丈也就是差不多九米的巨人族強者開口甕聲甕氣的說道。

    金善看向開口的巨人族強者,說道:“你有幾分把握可以突破秦軍的箭陣抵達秦軍的身邊與他們展開廝殺......”

    “末將有十成的把握可以突破他們的箭陣,別的不說,我巨人一族主打的就是一個皮糙肉厚,絕對不是銀月鼠一族的那些廢物可以比的,哦,不,在數量上我巨人一族是甘拜下風,畢竟他們是在實在是太能生了,我們實在是比不過......”

    巨人族強者有些憨厚的摸了摸光禿禿的腦袋,開口說道。

    “哈哈哈!”

    他的這番話將萬族聯盟的其他將領給逗得捧腹大笑......

    “你們笑什!我說的不對嗎?”

    巨人族強者有些摸不著頭腦,疑惑地看著周圍捧腹大笑的眾人。

    “沒什!你說的很對,快點下去調派大軍吧!”

    一旁的一個與他交好的將領將他帶離了這。

    很快,三十萬巨人族軍隊便被集結了起來。

    與銀月鼠族的軍隊相比,巨人族的軍隊看起來就像樣多了,至少俊榮陛他們好了不知道多少倍。

    巨人族的軍隊全都身披重甲,手持與身體等高的巨型盾牌,手持鋒利的戰斧,光是站在那便給人一種強烈的壓迫感,要是一個普通人站在那,恐怕會被嚇得當場失禁......

    那名巨人一族的強者來到大軍的陣前,看著這三十萬大軍。臉上閃過一絲自豪,對於自家的軍隊,他可是非常引以為榮的,萬族聯盟當中隻有幾個族群的軍隊可以跟自家的軍隊媲美......

    “巨人!”

    他同樣身著重甲,手持戰斧,唯一不同的是他沒有拿著那巨大的盾牌,到了他這個修為那盾牌已經起不到絲毫的作用了,普通的箭雨根本破不了他的防禦,拿著盾牌反而是個累贅......

    此時他將手中的巨斧高舉過頭頂,高呼著巨人兩個字。

    “巨人!”

    “巨人!”

    “巨人!”

    其他的巨人也全都有樣學樣,紛紛高舉著手中的巨斧高聲呼喊道。

    聲音震天。

    在水月城城牆上的韓逸軒看著遠處的萬族聯盟軍隊,聽著那傳出的聲音,說道:“看來,這萬族聯盟的人開始認真起來了,應該將其中的精銳給派了出來,隻是不知道,這些精銳可以擋住我大秦的幾波箭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55章 大戰開始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55章 大戰開始2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