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57章大軍衝鋒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57章大軍衝鋒

    金善一愣,但是隨後便想明白了,笑道:“對啊!這大秦隻是人族的一個皇朝,就算他們有軍陣之法,但是他們的底蘊卻非常淺啊!在十餘年前,他們甚至隻是一個王朝,一個剛剛晉升皇朝的人族運朝能夠有一位仙人境強者坐鎮就已經燒高香了,怎可能會有第二尊......”

    他的猜測非常符合常理,尋常的王朝晉升為皇朝之後的確不會有仙人境強者坐鎮,就算是早就晉升為皇朝的勢力,除了一些非常接近帝朝的運朝之外,都沒有仙人境強者,最強者也就是大乘期強者......

    但是他們麵對的是大秦,大秦又怎可以用常理來度量,大秦不僅有仙人境強者,而且還不止一尊......

    “那便麻煩金老了......”

    金善對著老者行了一禮,恭敬的說道。

    仙人可是一個種族的底蘊,就算是他是聯軍的統帥,也不能蔑視仙人的威嚴,所以他才會向這老者行禮。

    “老夫去去就來......”

    老者輕輕點了點頭,說道。

    隨後,他身後的虛空再次裂開,他的身影再次消失在兩人的麵前.......

    “這次,本帥倒要看看,那人族要如何應對,哈哈哈......”

    在老者走後,金善又變得自信了起來,大笑了起來。

    在遠處指揮大軍與巨人族廝殺的蒙恬眉頭一皺,看向對麵的萬族聯盟所在的地方,感受了一番之後,蒙恬的臉馬上便冷了下來,怒聲說道:“好大的膽子......”

    他之所以沒有出手,就是為了防備對麵的仙人境強者突然出手對大軍造成傷亡,現在敵軍的仙人境強者卻並沒有向著大軍交戰之地而來,而是向著陛下所在的水月城而去,以蒙恬的智商,哪還不明白他們想要做什......

    “竟敢行刺陛下,你們已有取死之道......”

    蒙恬冷聲說道。

    看著下方的巨人族軍隊,蒙恬的眼中閃過一抹殺意。

    控製著自身的靈力,化為數十萬靈力箭矢,在其周圍盤旋,蒙恬緩緩抬起右手,手中韓逸軒賜給他的雪龍吟閃爍著寒光,槍尖指向下方的巨人族軍隊,他周圍盤旋的靈力箭矢瞬間便像是得到了指令了一般,向著下方飛去......

    “啊!”

    “啊!”

    “啊!”

    一陣陣慘叫聲響起,下方正在與大秦銳士廝殺的巨人族軍隊瞬間便被箭雨覆蓋,而那些箭矢都會巧妙的避開大秦將士,隻是針對巨人族軍隊......

    “可惡!是人族的仙人出手了,我們的仙人呢?為什不阻止他......”

    巨人族的將領反應了過來,大喊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57章大軍衝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57章大軍衝鋒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