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59章希望破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59章希望破滅

    蒙恬的身邊冉閔,李嗣業以及嶽飛都和他並排在這,注視著下方的大軍,他們四人都是地仙境的強者........

    要是讓金善知道,大秦這方有著如此之多的仙人境強者,恐怕想死的心都有了........

    “蒙將軍!你這也不行啊!對付一個區區巨人族的軍隊,竟然花費了這長的時間........”

    冉閔手持長槊,調侃的說道。

    “你是站著說話不腰疼,我以十萬大軍對付數倍於己的大軍,能夠在這短的時間內將他們消滅已經不錯了,我可不像你統帥20萬大軍........”

    蒙恬有些酸溜溜的說道。

    新出來的冉閔以及李嗣業都是統帥二十萬的係統軍隊,而以前所召喚出來的大軍除了白馬義從這個特殊的存在之外都是十萬人........

    這可把那些隻統帥十萬人的將軍羨慕的不行........

    “哈哈!誰讓你們早出來呢?這也算是我們晚出來的補償吧!”

    一旁的李嗣業大笑了一聲,說道。

    “讓你的大秦銳士慢一些,讓我的陌刀軍上去廝殺一番,自從來到這個世界,還沒有痛快的廝殺過呢!兒郎們手中的陌刀都有些鈍了........”

    “讓陌刀軍先上?恐怕我們連口湯都喝不上了吧?”

    這時嶽飛開口說道。

    一想到陌刀那恐怖的進攻手段,嶽飛就忍不住抖了一下。

    “你們看,那是不是曹公公........”

    這時眼尖的蒙恬看到了正在向著這飛來的曹正淳........www.

    其他人也連忙看去。

    “還真是,他不是陛下的身邊侍奉嗎?來這做什?”

    李嗣業疑惑的說道。

    “他手中好像還提著一個人........”

    很快,曹正淳便來到了四人的麵前。

    “老奴見過四位將軍........”

    曹正淳恭敬的說道。

    眼前的四位都是大秦的柱石,就算是他是韓逸軒的貼身宦官,也不敢對他們無禮........

    “曹公公不必多禮!曹公公不是在陛下身邊侍候嗎?怎會來這,可是陛下又什事情需要曹公公傳達........”

    嶽飛擺了擺手說道。

    其他三人也都一臉期待的看著曹正淳。

    曹正淳將手中提著的金老丟到了四人的麵前,恭敬的說道:“此人想要行刺陛下,被張真人擒獲了,陛下的意思是將其在敵軍的陣處死,將他們最後的希望破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59章希望破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59章希望破滅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