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82章 入戲太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82章 入戲太深

    “喏!老奴馬上那個便下去傳信,很快便會傳達大奧兩位大人的手中......”

    曹正淳恭敬的說道。

    很快,曹正淳便將韓逸軒得話給寫到了信紙之上,並用錦衣衛特殊的傳送渠道,傳回了鹹陽......

    房玄齡和杜如晦很快便收到了信件......

    房玄齡在接到信後,強忍著激動,將其拆了開......

    閱讀完麵的內容,房玄齡的臉上便露出了一抹笑容。

    “怎樣?陛下怎說?”

    杜如晦在一旁連忙問道。

    “陛下已經同意了我們的方案,並且還會讓錦衣衛,全力配合我們的行動,還說在他返回大秦之後,希望看到我們的成果......”

    房玄齡麵帶笑意的將信的內容簡單地複述了一遍。

    “太好了!有了陛下的允許,我們便可以放開拳腳的幹了......”

    杜如晦激動的說道。

    “沒錯!但是這件事情不能操之過急,錦衣衛調查還是需要花些時間的,我們得一步一步的來,免得留下隱患......”

    房玄齡沉聲說道。

    杜如晦也收起了臉上的笑意,點了點頭。

    隨後兩人便開始了一些細節的討論......

    ..........................................

    “這便是大秦的都城嗎?倒是一處洞天福地,這樣的寶地,讓一個小小的皇朝掌管,簡直是太暴殄天物了......”

    鹹陽城外,葉辰帶著呂紹等人,站在城牆之下,看著高大的城牆,以及城門處來來往往的行人,感慨道。

    葉辰等人身為大勢力的弟子,自然不會隨那些普通的修士一起乘坐飛行舟,而是使用中州的那些大城的傳送法陣,幾次傳送便來到了大秦旁邊的勢力內,在由實力強大的長老帶著他們一路飛行,很快便抵達了鹹陽城,這便是身為大勢力弟子的好處,他們不必為了一丁點的資源而去拚命搏殺,也不必為了提升修為而煩惱......

    這也是許多散修乃至一些小的勢力,紛紛依附這些大勢力的原因,雖然這些事你不會給他們宗門內弟子的優待,但是隻是他們手指縫中流的一些殘羹剩飯,便足夠他們吃飽喝足了。

    葉辰的這一番話聽的他身邊的所有人都直翻白眼,一個小小的皇朝?你見過一個皇朝把萬族聯盟排名前10的大族的聯軍打的抱頭鼠竄的嗎?傳聞果然準確,天武閣,少閣主,葉辰,的確是一個目光短淺之人,都到現在了,還分不清現實,真是鼠目寸光,無可救藥......

    這番話自然是不敢當著葉辰的麵說的,隻敢在心中吐槽一番。

    畢竟名義上葉辰還是天武閣的少閣主,而自己等人還是他的手下......

    “走!隨本少閣主進城,我倒要看看,大秦的皇城到底有什特別的.......”

    葉辰大手一揮,豪邁的說道。

    現在他的底氣很足,明麵上他有兩位天武閣長老的保護,暗中還有師傅派來的一尊仙人強者,可以說在這大秦他能夠橫著走。

    現在是不表現的囂張一些,都對不起自己身邊的守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82章 入戲太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82章 入戲太深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