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91章 萬年雪蓮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91章 萬年雪蓮花

    在場的所有人都被王宏昌的這一操作弄得一臉懵,這是天武閣的人?怕不是冒充的吧?你身為頂尖勢力的人的氣節呢?

    我們這些弱小的勢力都沒有你這慫。

    在場的人也有認識王宏昌的,但是據他們的了解,王宏昌也不是這樣的人呀

    王宏昌聽著周圍的人的小聲議論,心中不屑的撇了撇嘴,丟臉又如何,丟的是天武閣王宏昌的臉,與我大秦王宏昌有什關係?隻要討好大秦皇帝,以後還怕沒有高官俸祿?閱寶書屋

    “起來吧!”

    韓逸軒也有些無語,盡管已經投靠了大秦,但也沒必要這樣吧,你身為高階修士的氣節呢?

    “謝陛下!”

    王宏昌聽到韓逸軒的話之後,連忙道謝道。

    隨後緩慢的站起身,從儲物空間中拿出了一個玉盒,彎腰呈在手上,說道:“陛下!這是老夫為恭賀大秦取得勝利,特地前往中州南部,尋找的奇珍,希望對陛下有一些用處......”

    曹正淳走了下去,從王宏昌的手中接過玉盒,返回韓逸軒的身邊,恭敬的將其呈在韓逸軒的麵前......

    韓逸軒接過玉盒,將其打了開來。

    一股濃鬱的藥氣從其中逸散而出,在場的所有人全都感覺精神一震......

    一朵雪白的蓮花,靜靜的躺在玉盒當中,蓮花上麵散發著陣陣寒氣,這並未給人一種陰冷的感覺,反而讓人神清氣爽......

    “是萬年雪山蓮!”

    在場的使者當中有認識此物的,驚叫出聲。

    “什?萬年雪山蓮!這可是連仙人境的強者都覬覦的寶物啊,沒想到王宏昌竟然拿出了此物,看來是真的下了血本啊......”

    “不僅如此!傳聞此物長在中州南部的一座雪山之上,數量稀少,能夠達到萬年的就更加稀少了,有很多仙人境強者前去碰碰運氣,都一無所獲,沒想到竟然被王宏昌給找到了,真是走了八輩子的狗屎運......”

    “是啊!傳聞此物有活死人肉白骨的效果,以它入藥煉製成丹藥的話,那可是救命神藥啊!他還真是舍得......”

    聽著周圍的驚歎聲,王宏昌的臉上露出了一抹滿足的笑意,哼!老夫為了采這朵萬年雪山蓮,不知道費了多少力氣,豈是你們這些人可以理解的......

    韓逸軒滿意的點了點頭,看著王宏昌臉上露出了一抹笑意,說道:“你有心了,這件賀禮朕收下了......”

    王哄昌聽到韓逸軒說收下了他的賀禮,臉上立馬露出了一抹激動的笑容,連忙說道:“陛下喜歡就好!”

    “你先入座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91章 萬年雪蓮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91章 萬年雪蓮花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