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98章 白得的好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98章 白得的好處

    韓逸軒對烈山的這種態度很是滿意,點了點頭說道:“不錯,就需要你這種深明大義的人,人族都像你這樣,有如此大局觀,我人族何至於被萬族聯盟欺辱?”

    聽到韓逸軒對自己的讚美,烈山的臉上的笑容,更加的燦爛了。

    “所以說你說了這多,你來這到底是為了什呢?”

    韓逸軒接著說道,烈山說了這多,都沒有說到他來這的意圖,他有些不耐煩了......

    “是這樣的,秦皇陛下......”

    烈山也知道自己的廢話有點多了,連忙說道:“天明子元老,在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很是生氣,就召開了元老會議。”

    “商議了一下,如何處置那些勢力,最終經過我們的討論決定,要給予那些勢力最嚴厲的懲戒,第1元老讓我來處理這件事情,我來詢問一下大秦的意見,看看秦皇陛下哪有不滿意的地方......”

    “你們打算怎處理那些勢力?”

    聽到烈山的話,韓逸軒來了一抹興趣開口問道。

    “殺!”

    烈山的眼中閃過一抹殺意,沉聲說道。

    “經過我們元老會的討論,一致決定,這些勢力不殺不足以平民憤,他們這次的事情,性質太過惡劣,要是開了這個先河,那以後還不知道會出多少亂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98章 白得的好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98章 白得的好處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