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00章 燕皇的瘋狂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300章 燕皇的瘋狂

    大燕皇朝。

    國都內。

    “廢物,真是一群廢物,朕養著你們都是幹什用的,連一點小事都做不好,現在更是引火燒身......”

    “都說話啊!怎都啞巴了,平日你們不是一個個的高談闊論,覺得天上地下沒有一個人能比得上你們嗎?怎現在一個個的都蔫了?”

    燕皇暴怒的聲音不斷的在大殿內響起,大燕的朝臣無論是文臣還是武將,全都一個個的低著頭不敢抬頭看暴怒的燕皇,生怕一個不注意讓憤怒的燕皇拉出去斬了......

    “呼呼......”

    燕皇癱坐在身後的龍椅上,長時間的暴怒以及怒吼讓已經年老的燕皇有些氣短,他已經一千多歲了,已經到了暮年,再加上長時間的安逸享樂,他的身體情況已經大不如前,這次的暴怒又引發了年輕的時候與其他勢力交戰時留下的傷勢,這導致他的身體有些堅持不住了......

    要不是這次得危機實在是太大,他早就離開這了......

    看燕皇的情緒有些平緩,下方的大臣也都如釋重負......

    “父皇!我們現在不能坐以待斃,人皇殿現在已經決定對我們出手了,我們現在應該聯合一切可以聯合的力量,一起來對抗人皇殿......”

    大燕皇朝的太子率先走了出來。

    看著自己最出色的兒子,燕皇的臉色好看了許多......

    “麟兒說的不錯,那大秦欺人太甚,甚至就連人皇殿都處處討好於他,既然他們不仁,那就不要怪我們不義......”

    燕皇的眼中閃過一絲寒意,語氣也略顯激動得說道。

    “即刻聯係其餘幾大勢力,這次人皇殿可不僅僅是針對我們,隻要我們與其他的勢力聯合起來,那也是一股不俗的力量,就算我們最終是要覆滅,那也不會讓他們好過......”

    燕皇那不含絲毫感情的聲音再次傳遍整個大殿......

    “另外......”

    就在眾臣準備接旨的時候,燕皇再次說道:“派出人手前往萬族聯盟的地方,告訴他們,我們大燕皇朝願意投靠萬族聯盟,希望與他們應外合攻破人族......”

    燕皇的眼中閃爍著一絲瘋狂,眼中甚至都開始出現了紅光......

    嘩

    燕皇的話音落下,整個朝堂都炸開了鍋......

    “不可啊!陛下,這做了我們會遺臭萬年的......”

    馬上便有老臣站出來跪倒在地,大聲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300章 燕皇的瘋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300章 燕皇的瘋狂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