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未分類 作者:看書傷眼 本章:

    ,

    等到胡漢威離開之後,羅子航就立刻打電話給馬維勝,將剛剛發生的事情告了他。

    他沉默了一會兒,問道:你怎想的?

    我?我無所謂啊。羅子航實話實說,馬哥你是了解我的,我對獎項什的又沒想,對文藝片本來也少興趣,要不是你的推薦,這部戲都不會是我的第一選,關鍵是公司那邊不會覺得丟麵子或者有實際損失什的。

    這個問題倒不是很大。維勝的語氣頓輕鬆了不,他解釋道:沉奇做出這的事情也不是一次兩次了,之前還有德高望重老骨被他刪戲刪到隻有一兩個鏡頭,隻要後期做好輿論工作,對我的影並不會很大,甚至我們還能借此將你擺到受者的置,收獲一波同情分。

    ……還得是你們啊……羅子航咂巴咂巴嘴,但卻沒有出言反對這個計劃,反而是狠狠地誇獎道:幹得漂亮!

    就算這件事本身是很在意,但沉奇這種過河拆橋的為還是很惹人不快的,更別說羅子航一開始就的象不是很好。

    電那頭的馬維還以為羅子航在陰怪氣,畢羅子航在片場的情況他也是解的,那可是到了沉導的特別優待,羅子航會為打抱不平,似乎也正常。

    於他忙辯解道這做對奇導演並不會造成多少困擾的,因為類似的況已經發生了不止一次,也有少導演替沉導說過話,說他這做為了求藝術……當然,如果你依然覺得這做不妥……

    妥!不妥羅子航打斷了馬勝的辯解,他也猜到對方可誤會了,反過來解釋道:我剛沒有在說反話,沉奇導……我和他合不太來……如果這對他造不了太大的影響,那可真是……太遺憾了!

    呃……沉導對你不是好的?馬維勝顯然沒料到羅子航居然對沉奇有這大敵意,不住好奇地道。

    要知道,羅子航時脾氣還是很溫和的,就連初在談及芸芸的時,他都沒有表現出什惡感。

    啊……他那可是什優待……羅子航撇了撇嘴,結合前胡漢威的說法,他也大概猜到了沉奇對自己的態度是什情況,然後他就將自己的分析告訴了馬維勝。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演員有大問題》,方便以後閱讀這個演員有大問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演員有大問題並對這個演員有大問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