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未分類 作者:看書傷眼 本章:

    ,

    嗯,,我知道,馬哥你看著辦吧,我公司安排。

    羅子航掛掉電話,無奈地歎了口氣。

    果然,在他抽上上簽出來之後,有著類似打算的人、或者說組織幾乎是同時給飛躍傳媒去了電話。

    就他目前知道的就有AOS的世界賽、籃球、網球等好幾種不同比等著他去抽簽……

    子航然不會拒絕這些工作,雖要四處飛比麻煩,但相比其他工作,台抽簽可輕鬆多了。

    而且隻要羅子航參與抽簽次數一多,那可能增加他在國際上的曝光率的,這對已在國內處於頂流的他來說,可是個新的獲取人氣來源的渠。

    不知道自己體內係統的人氣具體是個什法、也不知道具體還要收集多少人氣的情況下,擴大自身的國際知名度是很有必的。

    抽結束後,球隊的人是直接留下戰世界杯的……不過羅子航太信。

    至於子航自,是在與千草明日奈、瀧口夕貴兩人來個很有和之國特色的告別後,才登了回國的飛。

    和時一樣,回的程也十分靜,一覺醒來,羅子航就已經回到了華國。

    結果他才走出機場,就看了烏泱泱的一堆人,高舉各種應援牌站在出口來給自己接機,他們身前還有一群鏢和機場人員混的隊伍在維持著秩序。

    其子航並不是沒有遭遇過粉絲接機,畢竟再怎說,他也是個偶像,而且人氣也挺高的,雖然粉絲構成有些奇怪,但殘粉私生飯之類的粉絲也不是沒有。

    隻不過為羅火的速度太快,再加上他並是那種什能力都沒有,隻能靠賣人設和樣貌來韭菜的工業偶像,自然也就不需要搞大量絲接機樣的噱頭,所以前就算有部分粉絲發前接機,大多數時候機的規模也都不算特別大。

    另外,隨著一些粉絲接的為造成了擁堵,機場方麵也早就此做出各種限製,以及發現這做得不償失,很藝人也開始發聲讓粉絲不要前來接,國內也已很久沒有出現大規模粉絲接機的情況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演員有大問題》,方便以後閱讀這個演員有大問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演員有大問題並對這個演員有大問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