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未分類 作者:看書傷眼 本章:

    ,

    終於拍完了……

    拍攝完《天劍絕刀》的羅子航也是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雖說這部戲的拍攝務並不繁重,甚至大時還很輕鬆,但是個拍攝氛圍卻很糟糕,除了他拍攝的第一部電視《青春有》外,就屬這部的氣氛最差了。

    而且這兩者的情況還不太一樣,青春有你》的氣氛是因為女一耍牌,男一和男二明暗鬥,和羅子航的關係不大,他能順便吃口瓜。

    《天劍刀》的氣差則因為導演問,雖然同樣和羅子航的係不是很,但是卻無瓜可,看方如飛他們在那兒琢磨和瞎折,也實在稱不是什有趣的樂子。

    當,在完這口氣後,羅子航的心情很快又被無奈給占據了。

    因為《天劍絕刀》的拍攝結,就代表著自己很快就要新的工作。可是知道,馬維那找他合作的單子都已塞滿了整個文件,而且還在持續增加中。

    好在馬維勝個經紀人還是了解羅子航的,他愣是給羅子航了三天的假出來,所當他打電話過來的時候,知恩圖報的羅航爽快地就出門了。

    奇那邊,電影不知道什時候上映,所以……你要不要再拍一部文藝片衝衝獎

    羅子航一到公司,維勝就開門見山地問。

    心,這一我一定幫你挑一個靠譜的導演。也知道自己之前算是坑了羅航一把,所以帶著一副想要戴罪立功口吻說道:而且我會爭取在一開始就簽約個有著更具體、更嚴格的時間款的合!

    還是算了……羅航了咧嘴,文藝片這東西不太我,可沒有彭哥他們那種鑽研精神,沒有什必須拿影帝的野心。

    沒有了以摸魚的拖遝拍攝方式之後,文藝片對羅子航真的是一點兒吸引力都沒有。

    那行吧……馬維勝遺憾地咂咂嘴。

    他之所以又一次推薦文藝片,一層原因是想公司的其他高層證明一下,自己給羅子航安排的發展方向是沒問題的,隻是運氣不好碰了沉奇這個坑貨而已。

    說起來,《紅葉大廈》也快開始拍攝了,要不在麵給你安排個角色?馬維勝提投資的那電視劇。

    順一提,馬維勝和不少司的高層也跟投了一些,硬生生地將這部電視劇的投資給高了一個水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演員有大問題》,方便以後閱讀這個演員有大問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演員有大問題並對這個演員有大問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