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未分類 作者:看書傷眼 本章:

    ,

    第二天上,元穀的人帶著合同來到酒店,因為事先就已經談好了,再加上和之國這邊的片酬也實在沒什好說的,所以在陳義確認過沒有坑後,羅子航便在上麵簽了字。

    合同簽完,子航又和劇組的其他人了一麵,聚了個餐的,順便在明日奈的介紹下相互認識認識。

    這些未的同中,大部分人對他還是挺友好的,少數大概是不那迷的,也都持了基本的禮儀,雖然說不上,但也沒有表露出什負麵的態度。

    而編劇更是在聚會結束,拿著前集的劇本找到了羅子航,希望他能夠提一點兒意見。

    有關羅桑的傳言,我在和之國也是有聽說的,我們這的拍攝方與華國不同,是邊拍邊播的式,所以如果羅桑在看過劇本之後有什想法,盡管來找我,我來替你去和導演交涉!

    編劇一邊將劇本進羅子航的手中,一邊大包大攬地說道。

    看著他這副情的模樣,羅子航卻覺得有點兒假……

    具體的也不來,就是當初在副本當臥底的經驗告訴他,眼前這位熱情的編劇還有其他小心思。

    羅子航的臉上掛起笑容,動聲色地感謝了兩句,打走這位名叫久保田文夫的編劇後,帶著他的劇本回到酒店。

    於這位編劇到在盤算些什,羅子航一兒趣都有。

    反正自己就算真的想改本,也全看在副的發揮,本不需要征求他或者導演的同,所他算盤打得再響也沒用,為羅子航壓根不會配合。

    不久田文夫倒是提醒了羅子一件事兒,和之國的電視劇是邊播邊拍的模式,就是說……

    自己有可能會在《天劍絕刀之前,就先進入《假麵戰的副本。

    副本的先後倒是什重要的事情,隻是不知道這種情況下,自己入的副本是隻有集的長度,還是直接經曆完整個劇情。

    如果是後者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演員有大問題》,方便以後閱讀這個演員有大問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演員有大問題並對這個演員有大問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