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楓現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mx王十三 本章:楚楓現

    王石大笑:“楚,無論你咋修煉你都隻是我王石見一次打一次的狗而已。”

    葉靈兒大喊:“哥,你怎樣了,隻見楚躺在地上,一聲也不坑。”並又大喊:“王石,我殺了你。”

    王石嘻笑著:“美人,你舍得殺我嗎?”

    而正在這時,楚霸帶領人已經趕到,看見葉靈兒蹲在楚的身邊哭泣,獅三步並兩步的跑到楚身邊,喊了幾聲都不見回應。

    楚霸大怒:“王石,以前我把你當侄兒是因為我看在你爺爺的麵子上,對你處處忍讓,如今你到好欺負我兒子了,即使老夫修為隻有武靈八階,我也要和你同歸於盡。”

    這時遠方傳來:“楚霸老兒,我王飛的孫子豈是你想殺就殺的,沒有經過我的同意敢動我的人。”

    王石大喜:“爺爺,你再不來,你可能見不到我呢?”

    王石,退下吧!剩下的我來搞定。

    獅插話:“老賊,我管你是王石的爺爺還是誰,我把話廖在這了,今我就殺了王石,你能拿我怎樣。”

    你是誰,我怎在陰城好像沒有見過你。

    王飛老賊給我聽好了:“爺我叫獅,識趣的把王石交出來,我殺死他,否則別怪我動手了。”

    哼,黃毛子,毛都還沒長齊,就想在老夫麵前殺人,我是怕你活膩了。

    楚霸道:“王飛老賊,你怎現在越來越不要臉了。”

    哼,楚霸,你沒資格和老夫話,叫楚楓來見我。

    楚霸道:“你…。”

    獅大吼:“獅王吼”,隻聽見王飛帶來的人,一個一個的倒下。

    而此時王飛大怒:“臭子,既然你想死,老夫就送你去見閻王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獅王係統之神帝》,方便以後閱讀獅王係統之神帝楚楓現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獅王係統之神帝楚楓現並對獅王係統之神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