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作家HxkCwS 本章:重啟

    伴隨著鈴聲,我漸漸蘇醒。入眼便是熟悉房間,走出房門,我看了時鍾,輕聲地笑了。真奇怪,為什呢,為什要這說呢?但此時,廚房傳來一個親熱的聲音,說:“瑾玉,快去洗手,準備吃飯。”,我笑著說:“好。”洗完手後,坐在餐桌前吃飯時,我隨意地問了幾句,然後收拾書包準備去上學,走之前母親突然關心的說:“多穿點,別著涼了。”我身形一征,然後笑著對她說好,我默默的回到了屋中,穿了件外套。然後,不緊不慢的去上學了。到了班級門口,我略微頓了一下,隨後慢慢走進了教室,看了四周後,我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出乎意料的是,桌子上有人放了一個糖。我垂下眼,但還是選擇打開了它,麵就隻是一顆糖,我放到嘴,嗯,很甜。此時,我的同桌回來了,是個長得很可愛的小姑娘但是有點內向,可能是因為剛轉來吧。她看到我,我以為她會拿起書學習,但她卻突然對我說話,磕磕絆絆的問:“你真的吃了那顆糖嗎,不不,不是,我的意,意思是,你竟然吃了那顆糖,也不對。”我突然對她說:“謝謝你。”她停了下來,愣了一會兒,反應過來後,想要說些什些,但是上課鈴響了,她隻好把話咽在嘴。放學後,我收拾完書包,走在回家的路上,她卻突然追了過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珍遇》,方便以後閱讀珍遇重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珍遇重啟並對珍遇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