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了?

類別:未分類 作者:不喜歡吃辣的 本章:穿越了?

    睜開眼睛。一陣嘈雜的讀書聲傳入了耳朵,他疑惑的環顧著四周,發出了疑問:

    “我這是在哪?

    突然腦子傳來一陣劇烈的疼痛,一些不屬於他的記憶傳入了他的腦海中,這些記憶從出生到17歲非常龐大,他花了五分鍾才接受完。

    正在他還在消化這些記憶之時,一陣聲音傳了過來:

    “陳雲站起來!”

    還在一臉茫然中。又傳來了一聲:“我讓你站起來沒聽見嗎?”

    陳雲乖乖的站了起來。搜索了起記憶,突然想

    ”這人好像是自己的班主任。楊老師。”還沒來得及說話他又說了句:

    “睡睡睡就知道睡還有4個月就高考了就不能好好學習一嗎?說!到底怎回事為什上課老睡覺!”

    “我…昨天晚上做噩夢了。

    “換一個,用過了。”

    “……”陳雲沉默了,他沒想到一來到這個世界就受到這種提問,他本來想用自己以前的理由,可是原主用過了。

    過了一會兒。

    楊老師見他說不出來歎息一聲:“唉~算了下回上課不許睡覺,聽見沒有。”

    陳雲聽見老師這說立刻點頭說“聽見了,絕對沒有下次。”

    正在這時下課鈴聲響了起來,楊老師走到講台上說了聲下課就走了。

    陳雲在這時才鬆了一口氣,因為他不知道老師還會提問什,他高中的知識全忘了。他也開始整理起記憶起來了,無父無母,爺爺帶大,從小被別人欺負。他感歎了一聲:“果然是主角命,可惜了被我取代了。”這時他腦海中傳出來一段話:

    “發現穿越者,綁定中,綁定失敗。查詢原因,查詢成功,原因天道幹涉,抗衡中,抗衡成功開啟隱藏,隱藏成功。重新綁定,綁定成功。”

    這段對話持續了十幾分鍾他從一開始明白了過來這是係統,他迫不及待的問:“你是係統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修仙的旅途》,方便以後閱讀修仙的旅途穿越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修仙的旅途穿越了?並對修仙的旅途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