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十五.屍魅還是僵屍魅

類別:未分類 作者:白澤添書 本章:一十五.屍魅還是僵屍魅

    茅小白和馬小玲站在嘉嘉大廈的對麵棟樓頂上。

    馬小玲說道:“我還沒仔細觀察過嘉嘉大廈,沒想到,這的風水這差。”

    嘉嘉大廈四麵都是公路,有三條丁字路口,這種地勢名叫刀頭煞,就像脖子上懸著三把刀,嘉嘉大廈後麵不遠處是一個圓形的歌劇院,而嘉嘉大廈的就像一塊墓碑。(瞎扯的,別較真。)

    茅小白說道:“雖然地勢不好,但是你們家福德深遠,壓住了這股煞氣,旁邊也看不出來有人布陣的痕跡。”

    馬小玲說道:“暫時排除有人搗亂的可能,不過嘉嘉大廈的煞氣不能不管。”

    “沒事,等下我去布個顛倒陣,將煞氣轉成福氣就行了。”

    馬小玲點點頭:“那就剩下兩種可能了。”

    茅小白說道:“我去問過下麵了,生死譜上沒有pipi的名字。”

    “怎可能!”

    “是啊,活生生的人突然從生死簿上除了名,她是徹底被抹除了。”

    馬小玲狠狠的說道:“必須把他找出來。”

    晚上,隨著警察的排查,嘉嘉大廈的住戶變得惶惶不安,珍珍媽帶著珍珍逐一去安慰,珍珍母女也害怕,她們知道的更多,還好有茅小白和馬小玲陪著。

    馬小玲在鏡子上畫符照射四周,茅小白搖搖頭。幾人又去下一家。

    況天佑依靠在樓梯口,珍珍見了立馬跑過去,害怕的躲在他身邊,況天佑也溫柔的安撫著她。

    珍珍媽問道:“況先生,警察走了?”

    況天佑說道:“都排查完了,你們回去休息吧,明天再說。”

    茅小白看出他有意支開珍珍母女,也幫忙說服她們回去。

    馬小玲看著珍珍走遠問道:“現在可以說了吧,什情況?”

    況天佑說道:“大部分都沒什問題,金姐家和羅開平家我感覺有問題。”

    茅小白明白他是因為僵屍的原因察覺到一些不同。

    “那我們去看看?”

    三人來到金姐門前,馬小玲和茅小白嚇了一跳。

    這可不是有點問題那簡單,滿屋子陰氣,還好不知道家有什東西壓著才沒出事。

    金姐開門問道:“你們也是來做法事的?進來吧,不過要等等。”

    三人進屋,屋子金正中正在裝神弄鬼,好幾個人圍著他,原來剛才下麵沒人在家的幾戶都在這。

    金正中偷看了眼三人,還在那裝模作樣,時不時的揉一下脖子,最近活兒多了,腰酸背痛。

    茅小白悄悄開眼,謔,可真熱鬧,這屋子除了活人站了十多個詭,有個小孩掛在金正中脖子上,有個老太太抱著他的大腿。

    碰了一下馬小玲肩膀,茅小白示意她看看。

    馬小玲拿出眼鏡帶上,這姑娘也是與時俱進,天眼都懶得開,特製了這副眼鏡。

    馬小玲也被嚇了一跳:“真是找死。”

    金姐招呼他們坐下,馬小玲看著滿屋子的神佛塑像,沒一個是有用的,倒是一把銅錢劍有點意思,眾詭都不敢靠近。

    金姐說道:“我兒子是觀音大士坐下童子轉世,法力很高的。”

    又說到:“我知道你們也是做這行的,不過一看你們就是外行,現在知道怕了吧,我兒子問了觀音大士,嘉嘉大廈有妖孽,你們能來讓我兒子消除孽障是你們的福氣。”

    馬小玲氣樂了,還觀音大士坐下童子轉世,過兩天你兒子都能再轉世了,站起身就想走,

    還是茅小白拉住她。

    茅小白賠笑道:“是是是,我們師姐弟也知道自己法力不足,還請金姐幫幫忙。”

    說著一腳踹飛一個偷偷靠近馬小玲的詭,倒不是怕他傷害馬小玲,他是怕馬小玲把他打死。

    況天佑看的直搖頭,活了這久沒見過這種作死的。

    馬小玲等的不賴煩的時候,金正中終於收工,大媽大叔們也心滿意足的走了。

    金正中裝模作樣的說道:“過來吧,今天給你們消除孽障我就要休息了。”

    馬小玲再也忍不住:“哼,你們裝神弄詭我不管,但是你們把詭帶進嘉嘉大廈就過分了。”

    金姐母子反應過來,這是來砸場子的,立馬趕人。

    茅小白立馬說道:“金姐,我們沒有惡意,你們家真有問題。”

    “出去,出去,我們不歡迎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茅家弟子闖僵約》,方便以後閱讀茅家弟子闖僵約一十五.屍魅還是僵屍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茅家弟子闖僵約一十五.屍魅還是僵屍魅並對茅家弟子闖僵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