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關於滅世的傳說

類別:未分類 作者:白澤添書 本章:三十五.關於滅世的傳說

    茅小白和況天佑走在回去的路上,這一趟不能說沒有收獲,隻能說越來越麻煩了。

    “你想怎做。”茅小白問道。

    況天佑還在想著剛才那個女人:“你認識她?或者說,你認識山本一夫,認識我對嗎?在我們不認識之前。”

    茅小白一頓,暴露了。“沒那玄乎,我確實知道一點,但不全,就像預言術一樣。”

    “小白,我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不要騙我。”

    茅小白淡淡的說道:“我沒有騙你,我之所以知道山本一夫和山本未來,是因為我看到了一點未來的碎片。”

    “可以說說嗎?”

    茅小白思考著什可以告訴他,這個世界已經改變的麵目全非,有些東西說了也沒有意義。

    “你知道99七月的滅世傳言嗎?”

    況天佑努力回想,沒聽過。

    “1999之年,7月之上,恐怖的大王從天而降,致使安哥魯靡阿(音)大王為之複活,前後由馬爾斯(音)借幸福之名統治四方。”茅小白接著說道,“這是一個流傳的預言,但是據我所知以及就我說見到的未來來看,這麵牽涉到上下兩界以及地球之外的敵人,在我看到的未來,滅世是真實存在的。”

    況天佑問道:“滅世真的降臨了嗎?”

    茅小白不確定滅世是不是真的還能如期到來:“人定勝天吧。”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山本一夫在搗詭。”

    茅小白委屈的說道:“你這就冤枉我了,雖然我看到了未來,但是很多東西就像被封印了一樣,在事情發生之前我根本記不起來有這個事。而且我也不記得山本一夫有聖主這一稱謂,要不然我不會讓小玲去冒險的。”

    況天佑不再問,再問就不禮貌了,“既然知道是山本一夫幹的,解決掉他就行了。”

    “幹淨利落!”

    .......

    茅小白回到家才想起來,好像有什事忘了。推門進去,一個人坐在沙發上,茅小白嚇一跳,開燈一看,是馬小玲!糟了,今晚忘了投食。

    “小玲,還沒睡呢。”

    馬小玲回頭也不說話,就這看著。

    “我去做飯,你想吃什?”

    馬小玲道:“油炸茅小白怎樣?”

    “那就吃糖醋排骨吧,我跟你講,川菜的糖醋排骨跟廣味是不同的。”

    “我吃過。”

    茅小白說道:“我先做飯,等下再說。”

    二十多分鍾,茅小白端上兩菜一湯,“吃吧。”

    兩人吃著飯,馬小玲說道:“說吧。”

    茅小白將今晚從山本未來那兒得來的信息跟她說了一遍,順便也將自己為什認識山本未來又圓了一遍。

    馬小玲顯然沒有況天佑那容易受騙:“我不記得道家有預言這種能力,算卦涉及到滅世這種情況,多半也是勞命傷財的,你就拿這唬弄我?”

    茅小白為難,說道:“地府都找我幫忙,說不定我有什特殊的呢,再說,我本來也不信,但是今天遇到山本未來我才敢相信都是真的。”

    馬小玲放下筷子:“那,你有沒有看到我的結局。”

    “你,你和況大哥走在一起了。”

    馬小玲顯然不信:“我會和珍珍搶男朋友,還是頭死僵屍,你腦子沒問題吧。”

    茅小白心想我腦子肯定沒問題,你,我就不知道了。

    隨後,馬小玲又問道:“那你呢,你的結局怎樣。

    ”

    茅小白說道:“結局並沒有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茅家弟子闖僵約》,方便以後閱讀茅家弟子闖僵約三十五.關於滅世的傳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茅家弟子闖僵約三十五.關於滅世的傳說並對茅家弟子闖僵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