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高僧法海香江遊記

類別:未分類 作者:白澤添書 本章:四十五.高僧法海香江遊記

    一路飛躍,法海差點撞上飛機,被迫降低雲頭,使了個隱身咒,可是城市高樓太多,飛起來也不方便,就落到地上走。

    他撤了隱身咒,走在路上,特異的造型引的路人頻頻回頭,他倒無所謂,早已經榮辱不驚,可有人要管了。

    街頭巡邏的警察走了過去,也不敢靠得太近,實在是法海裸露的上半身太有威脅力,肌肉隆起讓人覺得他可以打死一頭牛。

    “那個和尚,你站著。”巡警將手放在腰間,叫停法海。

    法海聽不懂他們說什,問道:“兩位施主說的什,貧僧聽不懂。”

    巡警換成普通話:“荷香,請出息你的興奮勁。”

    法海更聽不懂了,暗想這都是什鳥語。

    旁邊一個圍觀的小姐姐聽不下去了,“大和尚,兩位警官讓你出示身份證。”

    法海點頭道謝,問道:“身份證是什?”

    小姑娘驚訝,不會是剛從深山老林跑出來的吧,“就是,就是,能證明你身份的東西,類似於,對了,類似於度碟。”

    法海聽說是度碟就了然了,在身上摸了摸才想起,自己沒有帶度碟的習慣,走到哪,說不知道自己是法海?

    “貧僧度碟沒帶在身上。”

    巡警甲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早就知道你沒有,你個騙子,還裝和尚,和尚的信譽都被你們敗光了,跟我回警局。”

    法海轉頭看向小姑娘,小姑娘給他翻譯:“他們要抓你回去吃牢飯。”

    法海說道:“雖然我罪孽深重,但是我還有事情沒做,不能被關起來。兩位施主可否放我一離開。”

    巡檢乙摸出手銬:“想的美,撲街。”

    這話不用小姑娘翻譯,看巡警表情動作就知道不同意,法海也不慣著他們,右手飛速在他們頭上一點,然後從他們中間走了過去。

    小姑娘看的目瞪口呆,這和尚會武功!

    法海腳下不快,可三兩步已經不見人影,小姑娘想追也沒法追。

    時間來到晚上十點,法海迷路了,是的,你沒聽錯,他迷路了,不是分不清東南西北,二是因為這座城市中汙穢的氣息太多,如同糞坑,完美的掩飾了白素貞的氣息。

    “白素貞,你以為藏在這樣的地方,貧僧就拿你沒辦法了嗎,隻要我殺光這所有的妖魔鬼怪,我看你往哪兒藏。”法海不在掩飾,找準一個離他最近的氣息,飛奔而去。

    夜晚的小巷,一對情侶不去旅店消費,卻跑到這來追求刺激,兩人忘我的纏綿沒注意到身後有一個身影漂浮,一頭撲進了男人的身體,男人打了個激靈,臉上露出來猥瑣的笑容,法海從半空中落下。

    “區區詭魂也敢造次,給我過來。”法海手中運氣,男人倒飛到他的手,一提一丟,一道詭魂被他抓在手。

    男人清醒過來,女人也反應過來,抱著胸口正要大喊,法海飛快的給他們來了一下,兩人倒下。

    “真是傷風敗俗,世風日下。”

    法海手的詭魂哭喊著:“大師饒命。”,法海不答,手點在詭魂眉心,運起神通他心通,沒一會兒詭魂沒了動靜,越來越虛幻,法海隨手一揚,消散了。

    “人間為何墮落如此,都怪白素貞!阿彌陀佛。”法海利用他心通了解了詭魂所知道的一切,越看,法海越心寒,一千年過去,人心非但沒有得到淨化,反而更加醜陋了。

    這一晚上法海遇到了三個耍流氓的,兩個喝醉酒在路邊躺屍的,

    還有一隻蛇精,那隻蛇精其實沒幹什,法海隔空一指就將他打回原形,取了內丹,要問就是順手。

    .....

    烏鴉和天狗自上次差點被茅小白弄死就低調了很多,也有魔的原因,一是魔叮囑他們低調行動,二是魔其實受傷了,沒錯,上次天殺星暴動,魔接下了大半攻擊,雖然看起來他接的很輕鬆,隻有烏鴉二人知道魔雙手後背不是為了裝逼,是因為血流不止,體內更是千瘡百孔。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茅家弟子闖僵約》,方便以後閱讀茅家弟子闖僵約四十五.高僧法海香江遊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茅家弟子闖僵約四十五.高僧法海香江遊記並對茅家弟子闖僵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