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七.馬靈兒與馬小玲

類別:未分類 作者:白澤添書 本章:五十七.馬靈兒與馬小玲

    茅小白瞳孔放大,十二祖巫之火神祝融!這是遇到祖先咯!

    “祖巫大人在上,請受後輩茅小白一拜。”茅小白秒慫,這要答錯了話,分分鍾變成灰灰。

    果然,祝融露出滿意的神色:“受祖巫精血養育,但前身是人族混血,這次就由我來提煉你的能力。”

    茅小白剛想說不敢,祝融不由分說的打了過來,巨大的肌肉隆起,砂鍋大的拳頭眨眼就到了眼前,茅小白本能的抬起手臂阻擋。

    當!

    血肉之軀打出金鐵的聲音,茅小白還來不及高興,疾風驟雨般的攻擊接連打來,一時之間茅小白沒有還手的機會。

    茅小白左跳一步躲開攻擊,打出了第一拳,這一拳他用了九分力,打在祝融腹部,當的一聲,茅小白左手生疼,

    好硬!

    兩人打鬥在一起,越來越快,茅小白受十拳也打不出一拳。好不容易適應了祝融的速度,祝融後退一步,“戰鬥本能還不錯,接下來見識下我的道吧。”

    隻見祝融搖身一變,變成了獸頭人身,身披紅鱗,耳穿火蛇,腳踏火龍的祖巫之像,火焰覆蓋了祝融全身,茅小白的拳頭打在他的身上猶如打在油,完全被火焰吸收,祝融身上的火焰反而倒卷在他的身上,血肉之軀被燒的通紅。

    茅小白暗暗心驚,這他娘要怎打!

    硬著頭皮,茅小白全力爆發,速度更快,已經達到了祝融之前的速度,可是達到了祝融的速度又能怎樣,祝融全身都是火焰,這他娘是戰士附了魔啊。

    祝融戰鬥中還能有時間說話,“你吸收了我的精血,身體也有火之大道的根基,要是你用不出來,會被我燒死的。”

    茅小白哪兒知道怎讓身體冒火,可是祝融火焰的力量越來越強,他的身體被祝融燒的通紅,再不想辦法,他就要化了。

    可是越是著急越沒辦法,茅小白腦子思考著什是火,物理老師說火是物質燃燒過程中所進行的強烈氧化反應,但是帶入到這顯然不對,火是什?火也是發生在這個世界上的一種現象,是由某一種物質構成的,到底是什物質?

    祝融已經停止攻擊,但是茅小白還在不停地出拳,時而他的拳頭在燃燒,時而他的拳頭化成一團不知名的物質,散發著光和熱。

    火是什!火是希望!是了,火是萬物苛求驅逐黑暗的渴望,是信仰,是萬物最直接的本能是光明,是溫暖!

    茅小白身體發生巨大的變化,身高直接暴漲,身體變成白色,是那種極致的光明和熾熱的白。

    深吸一口氣,茅小白變回原來的模樣,但是他的氣息變得異常灼熱。

    祝融欣慰的看著他:“恭喜你體會到了火的本質,巫族的未來交給你了。”

    說完,祝融化成流光,投入茅小白的身體,消失不見。

    這一刻,茅小白明白了,這並不是真正的祝融,這是祝融祖巫精血關於火之本源的化身。

    他盤膝梳理身體,體內山川大地被火焰覆蓋,隱隱有了生命的感覺,但是茅小白總感覺不對,視乎哪兒出了問題。

    來不及細想,他彈射起來,身前不知何時又有一個人站在麵前。

    “吾是共工,水之祖巫。”

    又一輪大戰開始,茅小白利用火之道相抗,卻處處受到限製。

    不提茅小白的修煉,馬小玲這邊也遇到了事情。

    就在茅小白和平心交談的時候,馬小玲來到了一個空間,

    她以第三人的角度看著一個長得和她一模一樣的人,看到她出生到開始修道,看到她從昆侖山下來一路降妖除魔,看到她受秦王邀請,看到她與姓況的將軍相愛,看到她和那個長得和況天佑一模一樣的男人分道揚鑣,看到況將軍死在她的懷,看到......

    “看到了嗎?這就是我的一生。”

    馬小玲側頭看到一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穿著長衫的女人,雖然長相相同但她的神情和馬小玲完全不同,冷漠,與世隔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茅家弟子闖僵約》,方便以後閱讀茅家弟子闖僵約五十七.馬靈兒與馬小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茅家弟子闖僵約五十七.馬靈兒與馬小玲並對茅家弟子闖僵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