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七.天地通

類別:未分類 作者:白澤添書 本章:六十七.天地通

    如來離去的三個小時後,人間各國發揮了超強的反應能力,快速組織人手救援,恢複次序,三天後,民眾們已經接受了神佛和惡魔的事實,更有甚者,四處打聽修真門路。

    而這隻是表象,在更高層的世界,一輪權利的交換開始了,國際聯盟組織開始就超凡勢力和應變對策進行友好談判,最後以花旗國被爆揍一頓達成了組成超凡聯盟的盟約,此時一個消息傳來,聯盟才真正得到鞏固。

    天地靈氣正在恢複。

    梵.蒂.岡天主教堂,天主降下寓言,重啟神聖騎士團。而在其他地方也有類似的神啟發生,向人類世界昭示著神明回歸。在華夏大陸的道盟,數位很久很久以前就消失的大能出現,如今的道盟領袖趙桓真也隻能站在一旁。

    一位鶴發童顏的老人坐在主位說道:“桓真,明日起開山門,廣收門徒。”

    “尊法旨!”

    又說到:“諸位,天地靈氣恢複,我們也就不要藏私了,我建議利用道盟的基礎,招收到的人全部統一教學,有符合自家條件的,可以酌情收入自家山門,你們覺得如何。”

    在座的都是千年老狐狸,心明鏡一樣,轉瞬間就想到了無數可能,大家都覺得現在合則利,分則害,老東西想要吞並各家,各家也有吞並龍虎山的想法,不到最後,誰也不知道結局如何,也就同意了他的說法。

    有了決定,老人們全部消失,留下趙桓真和首座老人。

    “桓真。”

    趙桓真拱手:“太爺爺。”

    老人正是龍虎山上三代天師趙靈素。

    趙靈素說道:“將茅小白的資料給我仔細的過一遍,最好是找到他前世,前前世的信息,很重要。”

    “是。”

    趙桓真拱手出去,趙靈素回憶著腦海關於茅小白的信息,自從趙玄黃回到龍虎山匯報情況後,趙桓真就將事情告訴了趙靈素,趙靈素仔細研究,得出來一個猜想,茅小白可能是平心娘娘在人間的代表。

    到底是代表地府還是代表巫族,這就不得而知了,當然有件事的優先度遠高於此事,龍虎山的祖先們要回歸了。

    龍虎山尊先祖張道陵,張道陵化虹飛升後就職於九天雷聲應元普化天尊麾下,後來張家子弟但凡有化虹飛升的都歸到其麾下。

    這要說一下,為什絕天地通後還有人能夠飛升,一是其天賦強大,二是他們背後有人,張道陵也不是普通人,他是九天雷聲應元普化天尊親傳弟子轉世,目的其實就是到人間增加影響力。

    而化虹飛升也不是真正的飛身成仙,他們隻有渡劫的實力,但是人間已經沒有渡劫的空間了,人間界斷了天地通,鎖死了上線,就像一個水桶在底部被打了個洞,一直在下降水位,想要跳出水桶越來越難,隻有桶外的人撈你,你才能爬出去。化虹飛升就是桶外人伸過來的手。

    說道這,也就想說一下白素貞,她原本有機會跳出去,但是耽誤了時機,不過她有個好師傅也可以救她,出於某些大家都知道的原因,並沒有救她。

    書歸正傳,龍虎山有仙神下凡,其餘道家佛家門派同樣也有,武當山尊四禦之一的北方真武大帝,雖然真武大帝現在還在域與天魔對戰,但是天乙真慶宮內早已有布置,茅山的三茅真君其實是太清聖人化身老子門下再傳弟子,自飛升後,門下弟子多有飛升兜帥宮,此時也有人下界。

    而還有名聲不顯但是卻是道家聖地的昆侖同樣如此,

    昆侖自三清分家後一直是玉清聖人的地盤,這一支在封神之戰後低調了許多,一直是閉門不出,今天,昆侖山現任掌教昆吾子站立在小天地昆侖墟外,等候各位祖師回歸。

    同樣的事情還發生在世界各地,花旗國教皇漢拉比罕見的穿上了神袍,手捧著聖經,十字軍團全體出動,而在大草原上的印第.安部落,他們穿上了古樸繁瑣的華服?不知道在等待著什,一直以來都沒受到太大影響的埃.及,獅身人麵像大約是在慢慢的移動他的位置。

    日上中天的那一刻,太陽的光芒比遮蔽,天空中閃爍著亮起數十顆星辰,越來越亮,也越來越近。

    當地麵上的人惶恐不安,以為他們將要迎來又一次毀滅時,星辰在大地上空數百米消失不見,太陽的光芒再次照耀大地,活下來了,凡人們喜極而泣,修道者們恭敬的跪伏在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茅家弟子闖僵約》,方便以後閱讀茅家弟子闖僵約六十七.天地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茅家弟子闖僵約六十七.天地通並對茅家弟子闖僵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