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跳崖真有奇遇?

類別:未分類 作者:白澤添書 本章:82.跳崖真有奇遇?

    螳螂見茅小白語氣不善,哪兒還不知道這事沒辦法過去了。

    “是你們逼我的!”

    身材暴漲一倍,漆黑的氣流覆蓋了螳螂全身,從關節處長出了許多倒刺,看著更加恐怖。

    “後退,讓我來!”

    茅小白看這螳螂要拚命,讓其餘人退開,他想用這個螳螂試試自己的水平。

    螳螂嘶吼一聲,背後薄翅煽動,不進反退,他想逃。

    “你跑的了嗎?”

    茅小白手板磚飛出,勢大力沉,啪的一聲打在螳螂背上,螳螂在空中出現不到一秒的僵直。

    這就夠了,茅小白化作流光,下一刻出現在螳螂頭頂。

    螳螂空中轉體一百八十度,腹部朝向茅小白,六條腿猛地一彈,長滿倒刺的腿就像炮彈轟向茅小白,茅小白手板磚砸下,卡巴一聲,螳螂的一條腿斷了。

    螳螂不管不顧,背後翅膀再煽,刀臂揮舞,一瞬間已經是十幾次揮砍。

    這時候沒有長手武器的缺點就暴露出來了,茅小白隻能躲閃,收起法寶,茅小白手上白光匯聚,一家RPG出現。

    轟!

    光能匯聚的炮彈轟炸在螳螂身上,螳螂落在地上炸出一個大坑。

    “爺會法術的。”

    不等茅小白高興,他發現了不對勁,螳螂落在地上居然打洞跑了!

    他順著氣息追上去,手白光一轉變成一根丈長的長槍。

    “去你的吧!”

    一槍紮在土,螳螂抬手抵擋,又從土鑽了出來。

    “殺了你!”

    螳螂身上天魔氣完全覆蓋了妖氣,身體反而縮小了一半,黑光再轉,一個漆黑的人形出現在原地,他突破了化形!

    “是你讓我失去了做一個妖怪的資格,用你的性命來補償吧。”

    黑色的流光飛速繞著茅小白旋轉,茅小白手光芒長槍飛舞,叮叮當當的磕碰聲響起,兩人不知道已經交手幾個回合。

    茅小白大喝一聲,手長槍消散,取而代之的是四把飛劍,飛劍按照茅小白的心念逆時針旋轉。

    突然的變故讓螳螂失了先機,飛劍如啄木鳥哆哆哆哆點在螳螂的雙刀上,攻守逆轉。

    茅小白的飛劍可不是實體,那是他對於光之大道的運用,其本身,就蘊含著大道的道韻,雖不是神兵利器,卻比神兵利器更加堅固鋒利。

    啪!

    螳螂刀臂所化的雙刀被茅小白點斷一柄,螳螂如遭雷劈,這兩把刀是他的本命物,刀身上的傷痕傳到他的靈魂之上,一口鮮血吐出。

    趁你病,要你命,茅小白四劍其出,兩柄落在他的雙臂,一柄插入他的眉心,一柄插入他的丹田。

    “天魔終將毀滅世界。”

    留下一句遺言,螳螂從內而外的散發著光芒,燃了起來。

    呼!茅小白鬆了一口氣,他還是第一次這高強度的運用光之大道的力量,體力倒是消耗的不多,積攢的光之大道本源快速消耗,差點讓他玩兒崩。

    山本未來等人飛了過來,堂本靜傷口愈合了,臉色卡白,兩人看著茅小白難以置信,這人前段時間才與自己二人修為差不多,這才過了多久就這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茅家弟子闖僵約》,方便以後閱讀茅家弟子闖僵約82.跳崖真有奇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茅家弟子闖僵約82.跳崖真有奇遇?並對茅家弟子闖僵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