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斬首

類別:未分類 作者:白澤添書 本章:88.斬首

    茅小白空中轉向,飛到張元身旁,提著他就給出了地洞。

    八岐大蛇的虛影看了他一眼,緩緩進入到土肥圓身體。

    土肥圓身體一震,變回了軍裝老頭的模樣,“切,受過祭祀的野神居然也這弱,你讓我很失望,土肥圓。”

    另一道聲音響起:“大人恕罪,懇請您將力量借給我,一雪前恥。”

    “拿去吧,盡力的用這份力量取悅我吧,殺死他或者被他殺死,不管怎樣都行。”

    “是!”

    土肥圓再次變成了三頭八臂的狗頭模樣,那三顆腦袋被八岐大蛇賦予了寒冰,火焰和毒素的力量,實力更加強大。

    吼!

    大喝一聲,土肥圓飛了出來,茅小白居然沒有跑。

    “知道跑不掉了嗎,你這隻支那豬,我要將你大卸八塊,就如同數十年前一樣。”

    茅小白看了眼身後的張元,“離遠一點,誤傷了我可不管。”

    張元踉蹌著走到木屋胖,“無所謂了,你弄不死他我也活不下去。”

    茅小白活動了下脖子,扯下一塊布纏繞在刀柄上,“我說過,要用這把刀砍死你,說到做到。”

    土肥圓三張嘴吐出能量團,茅小白揮刀打散衝了過去。

    刀砍在土肥圓身上濺起火花,接受了八岐大蛇的力量,土肥圓變得更加強大了,普通攻擊根本傷不到他。

    “沒用的,你這樣的攻擊是再給我撓癢癢嗎?”

    兩隻手臂拍向茅小白腦袋,兩隻拳頭攻擊他的下腹,另外四隻手臂抓向茅小白的四肢。

    茅小白一刀砍飛撲向腦袋的兩隻手臂,原地回身旋轉,刀刃閃著白光砍向土肥圓的腹部。

    刺啦一聲,茅小白的刀劃破土肥圓的肌肉,刀刃瘋狂的吞噬他的天魔氣息。

    “傻叉。”

    茅小白瘋狂出刀,上一刀的殘影還未消失,下一刀已經砍了過去,原地就像出現了無數個茅小白在揮刀,縱然土肥圓有八條手臂也跟不上他的速度。

    土肥圓狗嘴一張就要吐息,茅小白一刀上挑打在他的下巴,那氣息在狗嘴爆炸開來,火紅色的火焰從他六竅噴湧而出。

    又是一刀劈砍在土肥圓脖子上,雖然沒能砍斷他的脖子,但也打碎了他的喉嚨,早他娘不想聽這個狗東西嗶嗶了。

    土肥圓八臂如同暴風般落下,奮力砸向茅小白。

    茅小白一個閃身跳開,來到他的身後,刀身纏繞白光一個豎劈砍了過去,土肥圓一個腦袋詭異的一百八十度扭轉,慘綠的能力光團對著茅小白噴湧而出。

    刀劈半路茅小白強行改變了招式,對準狗嘴直直的刺了下去,噗嗤!一刀穿透腦骨。

    額啊!

    土肥圓痛苦的哀嚎爆退,茅小白豈會放過他,長刀橫著一拉,半個腦袋掉落地上。

    “殺了你,殺了你!”

    土肥圓無能狂怒,跳到半空中砸向茅小白,茅小白閃身跳到他的背上,倒轉刀柄,用盡全身力氣,猛地插了下去。

    轟!

    土肥圓砸到地上,煙塵四起。

    就當茅小白準備給他最後一擊的時候,突然感覺不對,連忙抽刀跳開。

    土肥圓大吼著站了起來,身上八條手臂開始融合到一起,兩顆半腦袋也變成了一顆六隻眼睛的狗腦袋。

    原地一彈,土肥圓一拳砸到茅小白胸膛,轟的一聲,茅小白飛出十幾米遠。

    咳咳咳,茅小白吐出一口鮮血,剛才是怎回事,就在土肥圓衝過來的時候自己明明想要躲開,可是身體卻突然動不了了。

    不等他想明白,土肥圓又衝了過來,糟糕,又動不了了。

    咚咚咚咚。

    幾拳砸在茅小白身上,骨頭都被打碎了,土肥圓抓著他的身體狠狠的扔了出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茅家弟子闖僵約》,方便以後閱讀茅家弟子闖僵約88.斬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茅家弟子闖僵約88.斬首並對茅家弟子闖僵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