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請:天蓬真君,下凡!

類別:未分類 作者:白澤添書 本章:98.請:天蓬真君,下凡!

    玄清子看了眼對麵的打鬥,艱難的說道,“撤退?”

    茅小白死死的盯著戰場,他想要知道八岐大蛇到底是個什實力,“老邁都拚命了,我們丟下他不好吧,雖然他腦子有點拎不清。”

    “說的也是,不能讓他專美於前。”玄清子籠著手就像個老農。

    “怎說,你也有後招?”

    玄清子理所當然的說道,“有什好稀奇的嗎?你不會以為我們對待八岐大蛇這隨意吧。”

    茅小白嘀咕了一句,都是老硬幣,一道神識傳到他們心中,還不走嗎?我支持不了了。

    等他們看去,米迦勒四周的聖焰正在慢慢變淡,怎說呢,奧特曼還能堅持三分鍾呢,邁凱倫最多堅持了兩分半。

    眼看邁凱倫就要死在八岐大蛇的嘴下,茅小白融入到光來到邁凱倫身旁,抓著虛弱的邁凱倫一瞬間又回到了原地。

    八顆蛇頭齊齊看向茅小白,“茅小白,臣服於我吧,轉化為天魔,你將擁有不下於我的成就。”

    茅小白不屑道:“天魔似乎也就那樣,我可沒看出你有什特別的。”

    八岐大蛇仰起蛇頭,“你錯了,天魔存在無數年,毀滅宇宙無數,實力根本不是你可以想象的,你們這方世界能躲過一次絕對躲不過第二次,我並沒有騙你。”

    “算了,做個人挺好,我的國家,我的世界養育我長大可不是為了讓我有一天背叛他們的。”

    八岐大蛇,舌頭吐出老長,既然茅小白不識抬舉,那他也就不客氣了。

    玄清子站到茅小白身前,“你退後,接下來看我的吧。”

    茅小白臉色糾結,“道長您不會也要變身吧?”

    玄清子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我變什身?”

    茅小白心道還好。

    “請神而已。”

    就見玄清子拿出一方大印高高拋起,“有請,天蓬玉真壽元真君!”

    茅小白咂舌,這位名字中帶天蓬二字可不是官居十萬水軍統領的二師兄,他俗名卞莊,是道教中天紫微北極太皇大帝四大護法天神之一,為北極四聖之首。

    隻見一個三頭六手,執斧、索、弓箭、劍、戟六物,黑衣玄冠,仙飄飄的神人接住大印,“卞莊得令!”

    “媽媽,出來看上帝。”邁凱倫呆呆的看著天上的天蓬真君,瞬間覺得米迦勒不香了。

    八岐大蛇忌憚的看著天蓬真君,今天是怎了,先有米迦勒後有天蓬真君,自己是捅了神仙窩嗎?

    天蓬真君拉弓射箭,一支伏魔箭射出,在路途中變得拳頭粗細一丈來長,隻一瞬間就到了八岐大蛇身前,他口吐寒氣結成圓盾抵擋,冰屑四濺,還好擋住了。

    也不是不能打嘛,八岐大蛇瞬間有了信心,八顆頭吐出各鍾屬性的氣流,燦爛的如同彩虹。

    事實證明,人生三大錯覺並不局限於人類,天蓬真君長戟一揮那彩虹瞬間倒卷,他緊隨氣候,踩著彩虹如踏浪,另一隻手上的雙刃斧對著八岐大蛇的腦袋就剁了下去,身形巨大的八岐大蛇躲都躲不掉,一顆蛇頭高高飛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茅家弟子闖僵約》,方便以後閱讀茅家弟子闖僵約98.請:天蓬真君,下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茅家弟子闖僵約98.請:天蓬真君,下凡!並對茅家弟子闖僵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