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卷 第102

類別:未分類 作者:月下小小狐 本章:正文卷 第102

    “長兄莫不是中了邪,體內有股暴躁之氣阻擋了我內視的能力?”

    萬小安自言自語,並沒有將身旁緊緊握住萬強攻勢拳頭之人馬塵放在眼。

    再觀馬塵,此刻已經被那股惹人糟的感覺讓他變得麵目全非,雙目充血腫脹了起來,咽喉中不知有著什東西微微攪拌著讓他極為不適。

    “不是……不是中了邪……那丹藥是靈丹,叫做……怒增丹……”

    馬塵丟下了恢複冷靜的萬強的手臂,隨後沙啞接連不斷的說道。

    那丹藥馬塵認出來了,先前在玄子山段俊霜贈送給自己的一本“小黃書”上曾看到過,那是由某些致人幻覺以及大躁大惡的藥草所煉製而成,正是名為怒增丹。

    煉製此丹甚至還需要著一些小條件,需要煉丹之人無時無刻處在暴怒的情緒之中,雖然聽起來很扯,但確實是事實,而且這些小條件也十分簡單。

    首先必須要有足夠多的怨氣或者陰煞,當怨氣達到一定程度,那便可引動丹藥,進而激活藥性。

    這怒增丹乃是某位醫師研究而出的丹藥,專門用來提升某些苦於與高階靈者戰鬥苦於力量不足的靈者的實力。

    同時它還有著某些副作用,專門克製心智不堅意念不正之輩,這股怒燥情緒會無時無刻充斥於在他們普通人的頭腦,他們無法調動靈力來抵禦,若持續太久,那最終隻會淪為瘋魔的怪物。

    “不要嚐試服用丹藥,因為它並不會增加他們的靈力,反而會讓他們徹底失控,甚至有可能讓他們變成瘋狂的殺戮機器。”

    馬塵的聲音虛弱,但話音卻帶著幾分嚴肅與凝重。

    “那是靈丹?有著如此作用?”

    萬小安有些驚訝,不過轉瞬間又調轉語氣問道:“不過你又是怎知道的?你不會無聊編造一些怪味故事來欺騙我吧?”一處獨特的點位穴位時,長兄萬強的麵色大變,血色雙眸直盯萬小安甚至有著想要直接盲目殺掉所有眼前之人的意向。

    萬小安望著長兄萬強突然暴怒,手掌成拳直衝自己的麵門而來,她瞳孔收縮,心驚膽顫,甚至連她的手掌都來不及沒有鬆開,無法躲閃。

    “砰!”

    長兄萬強一拳落下,萬小安猛的閉上了眼睛,但預料之中的疼痛卻並未傳來,她悄悄睜開眼睛,卻見到一個陌生男子站在她的麵前替她承受了這一拳。

    “是誰?”

    萬小安沒有料想到會有人替她接下這突然的變化,是哪位能者?是趙副千戶醒來了嗎?

    目光所至,萬小安逐漸看清了那人。

    讓她十分困惑,明明方才還癱在地上再起不能的裝病小夥此刻又突然閃至麵前擋下這一拳是為了博得自己的好感嗎?

    萬小安自視甚高,在萬氏醫師家族她也是天之驕女,自信美貌,自傲醫術,雖說性格孤僻了一些,可是也鮮少有人敢輕薄於她,更不會為她豁出性命。

    可是這一次,一個沒有好感的家夥突然出麵假意救助自己反而讓萬小安心存一絲厭惡,不過這份情緒愈發強烈。

    萬小安冷哼了一聲後撤回了身子,恢複了先前的那副高傲模樣,她看都不看那男子一眼,轉而將目光投向長兄萬強。朝著來人方向轟砸而去,那拳頭帶著犯惡的毒風和濃烈的硫磺味。

    李朋冷笑一聲,他雙臂環抱,雙腿繃直,做出了蓄力姿態。

    隨即,李朋動作驟然加快,他身形難猜,那間便來到鋼骨之屍的另一麵。

    拳拳出力,猶如疾風暴雨一般轟砸在鋼骨之屍的手臂上,那鋼骨之屍被李朋打得節節敗退。

    宋文成趁機來到鋼骨之屍的後背,揮舞雙手,一柄由真氣凝聚在長劍上的的劍刃波憑空浮現,直接斬在鋼骨之屍的脖頸處。

    “噗嗤!”

    黑色粘液噴濺而出,鋼骨之屍的動作也因此而微微停滯。

    沉寂許久的萬強趁機抓住機會一步跨出,身體猛然跳躍而起,一記鞭腿掃在了鋼骨之屍的後頸之上,頓時,鋼骨之屍頭顱爆開,龐大的軀體轟然倒下。

    “!”

    這一次鋼骨之屍摔倒之時,發出一陣劇烈的響動,而它頭顱碎裂,卻並未像想象那樣化作無數黑色粘液飛射,直取頭顱後而是一動不動。

    “他們成功了?”

    萬小安見狀眉梢一挑,她也不知道為何眼前這三人功力提升的速度為何如此之快。

    萬強、李朋、宋文成三人站立在原地,各自喘著粗氣,剛才三人拚命攻擊,消耗極大,尤其是宋文成那一招‘火拳’與‘劍刃波’更是抽幹了宋文成體內近半的靈力,他此刻已經昏了過去摔倒在地。

    “李大哥,我……我感覺我身體的力量意猶未盡,甚至有著會衝爆我體內所有的感覺……”

    萬強不知怎的,停下動作後突然說道,他滿臉漲紅,呼吸急促,身體內的力量似乎要透體而出。

    “你……你也有這種感覺?”李朋愣神道,他也同樣如此。

    兩人服下丹藥後,一頓力量輸出後,就有了同樣的感覺,這種感覺很不好,不知是否真的會爆體而亡。

    兩人身體浮現疼痛之意,癱倒在地扭轉起來,他們咬牙切齒,竭力抑製住心底深處的怒意,試圖平靜下來。

    “喂!讓他們不要再亂動!”

    突然,馬塵的聲音突然從萬小安背後傳來,隻不過那道聲音同樣很是沙啞。

    此刻,萬小安也是意識到不對勁,頭戴鬥笠掛著麵紗冷靜的走到長兄身旁後單膝蹲下。

    “冷靜下來,我會查看你們的身體。”

    晚小安的喝聲傳來,很是嚴厲。

    李朋與萬強聽到萬小安的喝令,兩人都是停止了掙紮,不過身體依舊蜷縮起來,渾身冒汗,看得萬小安皺眉不已。

    這時,她終於忍不住,伸出手掌捏了捏長兄萬強的麵龐關鍵點,以及身體四周一些獨特的點位。

    果真,捏到“他們成功了?”“萬強,快來幫忙,用那幾顆丹藥!”

    李朋大叫道。

    萬強聞言有些好奇也連忙朝著那趕去,隻是此刻鋼骨之屍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宋文成的身上,對於萬強與李朋兩人這個根本不屑理會。

    “李大哥,宋大哥是吃了這個藥變得這猛的嗎?是偉哥嗎?不!是成哥嗎?”

    萬強湊到李朋耳邊低語道。

    “少廢話,快服用那顆丹藥,宋老兄如今已有緩慢之色,這藥的管用時間絕不會超過十分鍾,若是我們再不用,否則咱們都要交代在這。”李朋催促道。

    萬強見狀不敢遲疑,立刻彎腰撿起了那顆淡黑色丹藥,吞入腹中。

    這枚丹藥入肚,他隻感覺腹中熱騰騰的,暖洋洋的氣流在他體內流竄,滋養他受傷的身軀以及恢複精疲力盡的體力。

    僅僅隻過了三秒鍾,他原先虛弱的身體竟恢複到充沛狀態。

    一股強橫的怒意直衝大腦,讓萬強憤怒到了極致:“該死的,該死!”

    他怒吼一聲,體膚甚至逐漸開始變紅,上麵不斷發著蒸騰的氣息,一股熱浪在周邊散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明擲骰人》,方便以後閱讀大明擲骰人正文卷 第10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明擲骰人正文卷 第102並對大明擲骰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