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越了

類別:未分類 作者:我不會用電腦 本章:我穿越了

    “我靠,這小說,這劇情,還能在無語點嗎?”我看著手中的這本霸總小說陷入了沉思。

    想了想,我還是不舍得這39塊9,本著浪費金錢就是浪費生命的信念,我總歸把這玩應翻了一遍。

    真是,沒讓我失望!果然,放眼望去一色的垃圾劇情!沙雕總裁加眼瞎女一,絕了!

    這小破書不光騙錢我還騙我寶貴的時間!我越想越氣,把手東西一扔,絲毫不顧形象的往床上一樣,開始刷某音。某音似乎特別了解我此刻的心情,不斷的推薦的快穿一類的小說。我恨戳戳的想“最好別讓我也穿過去,不然我指定給這什女二女三男一男二的漲漲見識!”

    看著看著我有點犯困,打了個哈欠後,我果斷起床關燈睡覺,管他天黑不天黑的,身體最重要。

    再次睜開眼晴,一陣天旋地轉的感受席卷了我的大腦,不是,我昨天沒去酒吧吧?我撐著眼皮瞄了一眼,我還真喝斷片了?我不是在家嗎?為什一群人圍著我?

    “小姐?您醒了?”

    ……噢,對我一定是睡暈了,我再睡會。我光速閉上了剛睜開的眼睛。

    “小姐,小姐?”對麵的人一陣著急,不斷的晃我的胳膊。

    我抬起黑色的眸子,幽幽看著他。“額……小…姐…”對麵的咽了口口水,“您…?”我一陣扶額,不是我有這嚇人嗎?我…!

    等等,最重要的問題好像不是這個!他管我叫什?!完了完了我昨天是不是抽風了跑什店玩cossplay了?!這要是讓我那老爹知道不呼死我啊!

    頓時,我感覺世界一片崩塌,“聲聲?聲聲!”一個女人急切的聲音傳來。“你這人沒點…咳不是我的意思是你這人真好我沒事我一點問題都沒有!”“不對啊,你怎知道我叫什?”我一臉沉思,那女人好似不忍心的看了我一眼,“你……”

    ……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原來我才是惡毒女配?!》,方便以後閱讀原來我才是惡毒女配?!我穿越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原來我才是惡毒女配?!我穿越了並對原來我才是惡毒女配?!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