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表麵夫妻

類別:未分類 作者:槿郗 本章:001:表麵夫妻

    “獲得第28屆華國電影金星獎最佳女主角的是……。”

    主持人拿著話筒,飽滿而又熱烈的聲音充斥著整個頒獎現場,身後大熒幕放著提名的四位明星的特寫。

    許梨麵對鏡頭露出抹典雅柔和的笑,神態自然,絲毫沒有緊張的意思。

    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提名了,出道四年,她的星途高開高走,出演的第一部電影就直接獲了獎,後麵更是各項金獎不斷,成為娛樂圈有顏又有演技的一線流量巨星,其微博粉絲量高達八千萬。

    現場懸疑感達到頂峰,主持人才笑著報出名字:“許梨,恭喜我們許梨時隔三年再次獲得金星獎,也感謝各位老師的推薦,請許梨上來領獎。”

    頃刻間,律感十足的音樂聲和綿綿起伏的掌聲交織響起,目光和大熒幕的鏡頭都聚集在了許梨身上。

    許梨麵露驚喜,隨後起身和旁邊的兩位藝人淺淺擁抱了下,麵朝觀眾席位淺淺鞠躬,拎著黑色裙擺優雅上台領獎。

    “現在有請我們這次頒獎人,時光影視總裁商衍和電影協會主席商映蓉老師為我們獲獎演員許梨頒獎。”

    主持人再次揚聲,坐在左側台下身穿高定西裝革履的男人起身,和身旁看不到歲月痕跡的中年女人迎著全場熱烈的掌聲,舉步上台。

    許梨麵上洋灑著笑,望著那個芸芸眾生最顯眼的男人,他身形修長挺拔,模樣俊朗分明,眉宇間散著幾分不顯的冷意,臉雖好看,但深沉不言,還一板一眼。

    天生自帶矜貴不凡的氣質,讓人望而卻步。

    這人,她很熟悉。

    熟悉到,對他的印象都隻停留在那每每笙歌的夜晚。

    “許梨,恭喜你,實至名歸。”

    看著麵前遞過來的獎杯,許梨回神,接過獎杯,和商映蓉擁抱了下,低聲道,“謝謝姑姑,我會再接再厲的。”

    商映蓉退到一邊,男人將證書給她。

    許梨接過,作勢和他輕擁了下,裸露在外的腰間卻撫上一隻溫度熟悉的寬厚大手,帶有薄繭的指腹輕輕摩挲著她細膩柔軟的腰,耳邊響起他低沉呢喃的聲音,“今晚,我回家。”

    許梨稍愣了下,緩緩抬眸,對上他那雙藏著望不盡涼意的墨瞳,她臉上保持笑意,優雅謙和的回了句‘謝謝’。

    但心卻不似表麵那泰若自然,早就沸騰咆哮了起來。

    狗男人今晚要回家,怎破?

    她好煩,本來得了個獎還開開心心的,這便宜老公非要來掃興致。

    真沒勁。

    二人下台後,許梨便走到話筒前說著此次的獲獎感言,挨個感謝了個遍,她深深鞠了一躬走下台。

    後麵依次頒發了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配男配的各種獎項,等頒獎典禮結束後,許梨接受了媒體的采訪,麵對各類問題,她回答得遊刃有餘,滴水不漏。

    之後還設有一場晚宴,作為主角之一,身著風姿搖曳,嫵媚優雅的黑色長裙的許梨一進場,就引來會場所有人的目光。

    許梨端著一杯香檳先是和圈的前輩寒暄打招呼,後又周旋在同期藝人,顧盼生輝,笑靨如花。

    但前來敬酒祝賀的人實在太多,許梨有些不勝酒力,便讓經紀人喬珊打掩護,去了沒什人的後花園躲清閑了。

    皎潔的銀輝灑下,和院的地燈相融,折出朦朧的光暈。

    許梨踩著高跟鞋隨意漫步,霎時,涼亭那抹被月光籠罩的身影引起她的注意,拎著裙擺的手陡然一鬆。

    男人聽到動靜,微微側身,回頭看過來,眸子微眯,將手頭的煙頭掐滅,朝她舉步走了過來。

    “你什時候回來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恃婚生驕》,方便以後閱讀恃婚生驕001:表麵夫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恃婚生驕001:表麵夫妻並對恃婚生驕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