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章 年少是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點點秋意 本章:6章 年少是你

    文藝晚會的地點安排在了學校的室內體育場,足以容納全校師生。

    霞光還未褪去,學校麵就已經形成了幾條長龍,許多人都是歡聲笑語的走入體育場。

    看了一會並沒有看見自己班上同學,陳溫也就沒等了,進去隨便找個位置坐下。

    舞台已經搭建完成,隻待舞者驚豔四方。

    除去第一層的高一需要自帶座椅,高二高三都可以坐在體育館專門設立的階梯座位上,觀賞角度也極佳。

    陳溫找了一個比較靠邊的位置,剛好可以看清舞台,等會人多了也不會太過擁擠。

    他開始閉目養神,對於這些學弟學妹的演出,還是抱有一絲期待。

    而且他也知道晚會有一個專門的項目,就是學生開黑。這種晚會有一個潛規則,那就是學生玩手機老師會選擇視而不見,隻需要別太過分就好。

    跟別人偷偷摸摸玩手機不一樣,他是“皇權特許”,被允許可以帶手機。

    學校的手心寶,不知“上繳”為何物。

    ……

    門口的保安大爺催促著外麵的學生,等會就要遲到了。

    體育場的燈光閃爍,也喚醒了陳溫。

    現在是六點二十五,離晚會開始還有十分鍾。

    “你好,我可以跟你換一個座位嗎?我這邊的視野也很好,不會受阻的。”

    “這邊比較安靜寬鬆一點,抱歉,我不想換。”

    “那幾個說話的是我同學,我去把他們幾個叫過來,保證那邊也安靜寬鬆,你看,能換一下嗎?”

    陳溫依舊不想換,中間的位置並不是他喜歡的。

    這時正前方的女孩子反過了頭,看了一眼就轉回去了,好似確認著什。

    高馬尾,白框眼鏡,很清秀的。

    然後她旁邊的另一個女孩子忽然拉長了聲音“哦”,似在取笑。

    “可以。”

    “謝謝,謝謝。”

    君子好成人之美。

    或許這就是不由自主的想要無限靠近那團火吧,哪怕隻是一點點…

    陳溫讓開了位置,這個位置隻是讓自己更為清靜,卻是別人心心念念的想要。

    自己剛醒,他就來了。

    舞台的聚光燈第一次試燈,好巧不巧的打在了剛剛坐下的陳溫身上。

    ……

    “何蓮,我走了哦,真的不去看一看晚會嗎。”

    看著曹炎期盼的眼神,何蓮有點心虛,她沒有心情看晚會,家也還有事。

    “我不太想去,謝謝你陪我買東西,我要回家去了,爸爸還在等我。現在應該已經開始了,你趕緊回去吧。”

    “啊,好吧。”

    目送何蓮消失在轉角,曹炎飛快的加速往學校跑,當然不走校門,那樣會被登記算作遲到。

    學校哪段圍牆、哪個地段好進出都是大家心照不宣的事情,誰還沒有個急事的時候。

    學校後山。

    學校的後山靠近破敗的居民區,由一層斑駁的圍牆隔開。聲聲“踏踏”的腳步聲響起,幾人一個助跑,翻越了圍牆。

    夜色已經黑涼,隻能聽到踩在枯葉上的脆響。

    在他們之後,又有一個少年翻過來城牆,不一樣的是,少年穿著校服。

    遲到的他急忙趕著去體育館,希望晚會前幾個節目久一點,別錯過了。

    奔跑的身形戛然而止,前麵的幾個人讓他莫名有些恐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刀》,方便以後閱讀影刀6章 年少是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刀6章 年少是你並對影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