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八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楓黎楓塵顧衾都可 本章:第一百六十八話

    他似乎玩上癮了,看著海麵起伏,於是就想試試一個好玩的,他在沙灘上畫了個愛心,麵寫上了索倫森,他想看看海浪會不會衝走他,“譜尼!”索倫森的聲音從他的身後傳來,“嗯?”譜尼回過頭,“你幹嘛去了?怎這久?”譜尼問他,索倫森喘了口氣,道:“我去買樹苗,你猜怎著?【譜尼搖頭】根本就沒有得賣,你說奇怪不奇怪?”索倫森問,他其實很早就回來了,甚至看到了譜尼淨化海水的樣子。

    但他不準備和譜尼說。

    他其實沒有想到,譜尼的身上居然有如此強大的力量,因為自從他救了譜尼以來,譜尼在他的印象中就是一個嬌滴滴?很文靜?一個弱男孩?的模樣,他還是第一次知道原來譜尼身上還有這樣的力量。

    “確實挺奇怪的。”譜尼一把把自己的沙煲推倒了,回答他道,看到他這一舉動,索倫森被嚇出了冷汗,“你怎了?發燒了嗎?”譜尼把手放在了索倫森的額頭上,想看看他是不是真的發燒了,索倫森表示自己沒事,挪開了譜尼的手,“我沒事。”索倫森回答他,“沒事就好。”譜尼拍了拍手,索倫森突然看向他,“你剛剛是不是玩了沙子?”索倫森問,譜尼不知道他要說什,點頭道:“是啊。”

    索倫森走近了點,譜尼後退了點,“那你剛剛是不是抹到了我的頭上?”索倫森問他,譜尼突然笑了起來,“被你發現了,哈哈哈哈。”他笑道,然後轉身就跑,“站住!譜尼!”索倫森追了上去,“怎?有膽抹我頭上沒膽留下是吧?”“傻子才不跑呢,哈哈哈哈哈。”譜尼跑在前麵,索倫森緊緊跟在後麵,“站住!讓我抓住你看我不*哭你!【相信我,那是揍字】”索倫森喊著,譜尼回頭看了他一眼,然後又接著沿著沙灘跑,“那我就更不能停下來了。”

    …………Day5…………【昨天無事發生喲】

    “早啊,大蔥。”索倫森調侃譜尼道,索倫森地笑了起來,譜尼不屑道:“切,不早了黑白菜。”譜尼指了指牆上的時鍾,上麵的指針上指著……七點【兩人早就已經洗漱完畢,穿好衣服,準備吃早餐】“不早嗎?”索倫森故作震驚地看著鍾,然後也指了過去,“很早嗎?”譜尼強忍著笑意問他,索倫森眨了眨眼睛,又指了指時鍾,譜尼抱臂沉默。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賽爾號學院記》,方便以後閱讀賽爾號學院記第一百六十八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賽爾號學院記第一百六十八話並對賽爾號學院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