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三生萬物 本章:

    林北辰現在不方便去劍經堂,畢竟人家召集開會,他藏在屋子不出去也就罷了,沒人會來這抓他,就算來了,他也可以說自己修行到了關鍵時刻,抽不出身來,但若偷偷跑到劍經堂去,那就太不給宗門麵子了。

    林北辰還有別的方法能夠得到神通。

    寒毒童老的倉庫就有許多功法,林北辰決定先把自家有的功法掃蕩一遍,地獄中還有那多家夥,將他們的功法收集起來,也是一個可觀的數字。

    寒毒童老收集的功法有幾十部。

    林北辰拿出來一一翻看,學了其中一門叫做移花接木的神通,大體上相當於變魔術的手法,林北辰學得很快,一個時辰不到就掌握了這門功法,立即興致衝衝地準備把功法放入《混元經》中,接過混元經竟然將那功法吐出來了。

    很顯然,一般貨色的湊數那功法《混元經》竟然不收!

    “我這一個時辰難道全都浪費了?”

    林北辰不甘心,又選擇了一種叫做隔空竊物的神通,學了一個時辰,能將對方衣袋的東西隔空抓到眼前。

    這神通林北辰還是比較看好的,結果還是被《混元經》給吐了出來。

    林北辰這個時候已經不打算再浪費時間學習廢物神通了。

    他召喚了徐青青,打開了徐青青小世界中的寶庫,他精選了功法類神通十冊,都不是普通貨色。

    林北辰細心研磨,時間一晃就過去了一整天,當他忽然醒悟快到了蘇公公限定的三日之期的時候,林北辰立即起身,他已經有了決斷,那就是放下京都所得,換個地方重新開始。

    林北辰也覺得陰神的身份太過招搖了,和他的想法不符。

    林北辰剛剛從徐青青的房中走出,就看到他的三個便宜徒弟竟然等在門口。

    他們三個看到林北辰從徐青青屋中走出來一點都不意外,甚至還擠眉弄眼的,畢竟他們已經認定林北辰就是林逆風,那林逆風和老情人共處一室就沒什好奇怪的。

    “你們三個來做什?”林北辰見到這三個的家夥就覺得麻煩,不會有什好事。

    月無瑕連忙道:“師父,我們三個要去小世界中狩獵妖族,這一去或許就是年餘之久,不知道師父有什吩咐沒有?”

    林北辰聞言很開心,看他們幾個一下順眼不少,至少他能夠清靜一年的時間了。

    當即道:“為師沒什事情,倒是你們三個務必小心。”

    林北辰突然感到很好奇:“你們已經達到了結丹境界,也需要去完成這種任務?”

    林驚世無奈道:“這一次門中組織的狩獵,是以那些域外異仙為假想敵打造出來的小世界,據說那種的妖物也是曾經參與對戰域外異仙的前輩打造出來的,甚至有可能在小世界中還有真正的域外異仙,宗門中隻要沒有什事情的人都要參與。”

    林北辰瞬間感興趣起來:“有關域外異仙的信息不都是保密的嗎?現在竟然直接打造出來?”

    月無暇道:“或許域外異仙又已經蠢蠢欲動,畢竟他們已經蟄伏了2000年,宗門也是希望我們能夠更多的了解域外異仙,並且有足夠的戰鬥經驗。”

    這個道理林北辰自然是懂的,隻是沒想到人們與域外異仙之間的戰鬥竟然這快就要到來了。

    林北辰確確實實感受到了山雨欲來的那種緊張氣氛。

    林北辰算了一下時間,先到京都叫上老黃,帶上細軟,找到一個安家落腳的地方,再回來參加狩獵應該還來得及。

    林北辰快速地將三個便宜徒弟打發走。

    隨後通過陰陽路重回京都。

    林北辰走出陰陽路,沒有見到老黃一家歡迎他,立時覺得有些不妥。

    立即展開天觀地圖。

    就發現他的小院子周圍竟然有數十個光斑,將整個宅院全都封死。

    隨後林北辰耳邊傳來老黃的聲音:“我家主人真不在,你有事,可以留下口訊,等主人回來的時候我會第一時間告知他。”

    “別廢話,趕緊把青蛇君叫出來,公主現在就要見他!”

    林北辰暗叫一個糟糕,今天確實是第三天,但此刻才清晨時分,不是說好了他去皇宮報到,這幫家夥怎來得這早?

    林北辰現在是可以悄悄溜走,但老黃他們三個怎辦?

    林北辰想了想,外麵嘈雜的聲音越來越激烈,對方已經到了井口,隨時都要下來了!

    林北辰當即身形一躍飛出井口。

    “幾位找我什事?”

    外麵幾個一身明盔亮甲的戰將正圍著老黃逼近井口。

    驟然看到林北辰從井中升出,那為首的戰將一把將老黃撥開,走上前道:“你是何人?”

    “我就是青蛇君。”

    “哈哈哈,那醃臢的耗子還說你不在家,走吧,公主要見你!”

    戰將哈哈大笑,聽起來是一個非常爽朗的家夥。

    林北辰看了老黃一眼,老黃立即微微點頭。

    隨即林北辰道:“不是叫我去皇宮報道?怎還要勞煩幾位親自跑一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神詭世界:開局打造幽冥地府》,方便以後閱讀神詭世界:開局打造幽冥地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神詭世界:開局打造幽冥地府並對神詭世界:開局打造幽冥地府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