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未分類 作者:清蒸鹹蘿卜 本章:

    他們自信自己藏旗的地方無人知曉,就算被知道了也不怕,在懸崖中,想要搶奪他們的旗子,談何容易。

    有了這個開頭,雙方很快就混戰在一起,壓根沒人注意到,一個鬼鬼祟祟的人,已經潛入懸崖底。

    寶珠手上的彈弓當即出手,朝司徒炎射一次就換一個地方,任憑司徒炎怎抓都抓不住她。

    滑不溜秋的,讓人又氣又恨。

    整座山頭,就隻有他們兩人互相追逐。

    寶珠穿梭在人群中,時不時還偷襲一下綠方的人。

    甚至到最後,有些人連自己已經死了都不知道,莫名其妙的加入戰局。

    趙公明扛著大旗嗷嗷往前衝,一看到有人衝他跑來,立即披著旗子擋住腦袋和全身,又灰溜溜的往回跑,這無賴的樣子,比寶珠還要氣人。

    追著他跑的人,被氣得七竅生煙,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趙公明身邊的人射中淘汰。

    “趙公明,你丫的你有本事別跑。”

    “我現在就站著,你過來呀。”

    趙公明站在人群後邊,朝綠方囂張的勾勾手指,然後又豎起一個中指,在綠方人麵前來回蹦躂。

    氣的綠方這邊的人牙癢癢,這家夥不講武德,他們射出的子彈,根本打不到他,全打到他身上披著的旗了。

    司徒炎被寶珠纏著,根本騰不出手來對付趙公明,這才有了讓他來回橫跳的機會。

    司徒炎這邊的人不愧是他精心挑選的,很快識破了趙公明的詭計,無非是激怒他們,然後讓他們一步步走進他早已經埋伏好的陷阱。

    趙公明見自己的計謀被識破,心開始焦急,臉上卻擺出欠扁的表情。

    “切,不會吧,不會吧。你們都怕了吧?有本事來抓我呀。”

    “趙公明你好樣的,你給老子等著,等抓到你,非得把你扒的褻褲都不剩。”

    趙公明嚇得勒緊褲腰帶:“好家夥,你不會是太久沒見過女人,想打老子的主意吧。”

    趙公明的嘴太賤了,他們加起來五十張嘴都說不過他。

    寶珠聽到趙公明以一挑百,跟人罵罵咧咧,一邊扛著大旗逃命的樣子,十分滑稽。

    烏溜溜的眼睛有了主意,這有趣又能當嘴替的人,要帶在身邊才有趣啊。

    “司徒炎,略略,你抓不到我。”

    寶珠朝司徒炎做著鬼臉,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上一次在薑家村也是這樣,不過……正好是反過來。

    司徒炎有些鬱悶,短短的一年,寶珠變化如此之大,他對付起來都已經開始變得吃力了。

    主子的精力好像永遠用不完一樣,他的內力已經逐漸顯現頹態,繼續追逐下去他必敗無疑。

    隻希望他們給力點,趕緊把趙公明那小子抓到。

    “找到了,我們贏了。”

    突兀的聲音,打斷了兩方人馬混戰。

    被寶珠指派去懸崖拿旗的人,舉著綠方的旗,欣喜的揮動著。

    他總算不負眾望,拿到旗子了。

    嗚嗚嗚,終於不用睡茅坑了。

    “呀!這快?司徒炎不愧是你訓練出來的人,這速度真是杠杠的。”

    寶珠忍不住朝司徒炎豎起拇指。

    哪知司徒炎臉色更黑,他可真是謝謝您咧。

    這是誇他還是損他。

    居然讓自己訓練出來的人鑽了空子。

    “我們贏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力崽崽五歲半,我是全皇朝的團寵》,方便以後閱讀大力崽崽五歲半,我是全皇朝的團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力崽崽五歲半,我是全皇朝的團寵並對大力崽崽五歲半,我是全皇朝的團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