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有風潛入夢 本章:

    西垂荒漠,阜陽城。

    正午。

    聚集在一家客棧,正打算吃飯喝酒的邪道修士們突然接收到了一道傳音,告訴他們海族已經派遣使者秘密潛入到阜陽城中,目前正在城中的一家酒樓等待與他們共同商議接下來的計劃,讓他們盡快趕往酒樓與海族的使者匯合。

    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已經在阜陽城等待了有一段時間的邪道修士們內心狂喜,哪還顧得上在客棧吃飯,當即互相對視著開始分批次離開客棧,前往剛才那道傳音中提到過的酒樓。

    不得不說,即便已經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邪道修士依舊十分小心謹慎,不願意給人魔兩族露出自己的任何一個破綻。

    若是以往,人魔兩族定然會覺得這幫邪道修士實在是狡猾,明明心都著急的不行,卻還是那的狡猾。

    但如今。

    就在邪道修士分批次的離開客棧時,之前坐在客棧二樓兀自喝茶的幾個客人突然將目光轉向了邪道修士離開時的背影,而後嘴角微微揚起一抹譏笑,同時傳音道:“魚兒已經上鉤,馬上就會在有客來酒樓集合。”

    沒有人知道他們傳音的對象是誰。

    邪道修士自然也不知道。

    阜陽城中的一切都顯得是那的正常,就和平時一模一樣。

    而等到邪道修士們興衝衝的從吃飯的客棧趕到有客來酒樓,正打算按照傳音所指向的地方去找海族的使者時。

    下一秒。

    所有邪道修士都不約而同的瞪大了眼睛,並同時露出了不敢置信的神情。

    他們所有人的眼睛都死死盯著這個時候正從酒樓二層一步一步走下來的那兩個對他們來說實在是過於熟悉,熟悉到每天做夢都能夢得到的人。

    與此同時。

    整間酒樓突然變得昏暗起來,邪道修士們心驚之下環顧四周,發現剛才酒樓的掌櫃和夥計居然將自己的外套脫下,露出了其中人族勢力的衣袍,並且用陣法將整座酒樓都包裹了起來,還隔絕了透過窗戶照射進來的陽光。

    一時間內,酒樓內的環境變得昏暗了起來,讓人看不清楚自己的眼前和四周。

    這時,走下階梯來到邪道修士們麵前的兩人各自舉起了一盞靈石燈,將自己的麵龐清楚地呈現給邪道修士們看到後。

    兩人中的女子嗤笑著與這時紛紛麵露恐懼的邪道修士們說道:“看你們這幫家夥如此恐懼的樣子就知道今天聚集在這的已經是你們邪道僅剩下的所有人了吧?而且你們似乎很好奇我們為什會出現在這,而不是在傳音告訴你們的海族使者吧?”

    “你!”

    “你怎會知道這些?”

    “蘇安歌!你到底還知道些什?”

    沒錯,眼前的女子正是和馬鐵膽在酒樓二層等待了許久的蘇安歌。

    當她聽到眼前邪道修士的厲聲質問時,隨即不由得嗤笑出聲道:“你問我知道些什,那我隻能勉為其難的告訴你,我其實什都知道,包括你們這幫邪道修士一直以來的打算,包括你們還派人去海族想要與海族聯手來對付我們人魔兩族的計劃。”

    “要不我就這跟你們說吧。”

    “其實自從你們聯係上海族,甚至是以為海族真的願意與你們合作開始,你們所做的一切其實都已經在我們的掌控之下,也就是說,從那個時候開始發生的所有事情我都知道。”

    “我這說,你們可曾聽明白了?”

    “你!”

    不用蘇安歌繼續說邪道修士們自然也能聽得明白,畢竟他們還算不上是傻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混沌不滅訣》,方便以後閱讀混沌不滅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混沌不滅訣並對混沌不滅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