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斟酒獨酌 本章:

    “這是什?”

    華雲等人驚愕的看著方源。

    好好的,怎突然就有兩個光束從方源眼中出來了?

    “難道是道術?”

    眾人心中一震。

    他們大部分人,都不知道方源會使用道法,甚至,他們大部分人,從來沒有看到過有任何一個人使用過道術。

    此刻突然看到和武功截然不同的道術,心中自然感到驚訝和稀奇。

    “可是,就算是道術,方源怎證明他昨天晚上和丁栗之死完全無關呢?”

    眾人心中猜測,但是卻想不明白。

    直到,方源麵前的光幕上,出現了一幅幅畫麵。

    那是方源昨天晚上看到的一切。

    看到這一幕,尚濤等人嘖嘖稱奇:“道術居然還能做到這一點?真是奇特...”

    “隻是,方源昨天晚上在房間幹什,看樣子,好像是在修煉我們看不懂的道術?”

    光幕上,出現了方源運轉白夜星竅吞噬月光的場景。

    方源目光穿透半透明的光幕,看向光幕後麵的廖天路:“怎樣?司主,這樣能證明我昨天晚上與丁栗死亡一事無關了吧。”

    廖天路沉默片刻,顯然沒有料到,方源居然還會這種道術。

    雖然他知道方源會道術,但是資料上顯示,方源隻會一些雷電和巡查妖魔氣息的法術...

    沉吟片刻,廖天路隻能這說:“看來,昨天晚上,你真的和丁栗死亡一事毫無關係。”

    雖然還能置疑方源道術呈現出來的場景是真是假,但是廖天路已經沒有興趣這幹了。

    因為,他對道術不了解,再繼續置疑方源,就有些強詞奪理胡攪蠻纏了。

    聽到廖天路承認昨天晚上方源和丁栗死亡一事無關,林青和蔣鯉頓時興奮了起來。

    “我就知道,方源肯定有辦法證明自己。”

    其他人也心中一震,沒想到方源憑借道法,輕而易舉的就洗刷了自己的嫌疑。

    明明前一刻還是涉嫌殺死丁栗副司主的最大嫌疑人,但是下一刻,方源憑借他們不了解的道法,瞬間證明了自己。

    “隻是,昨天晚上,到底是誰殺的丁栗?”

    眾人心中對方源表現出來的神奇道術驚訝片刻,旋即就立刻意識到了這個問題。

    既然方源不是擊殺丁栗副司主的凶手,那,殺死丁栗的凶手到底是誰?

    “現在排除了是方源擊殺丁栗的嫌疑,那在斬妖司中,剩下的最大嫌疑人,就是廖天路司主了...”

    察覺到這一點,眾人心中一緊。

    當然,這個猜測是建立在凶手是斬妖司的人,如果凶手不是斬妖司的人,那廖天路的嫌疑,可以說並不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人在妖魔世界,愛玩文字遊》,方便以後閱讀人在妖魔世界,愛玩文字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人在妖魔世界,愛玩文字遊並對人在妖魔世界,愛玩文字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