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融兔 本章:

      “同他遇見時我心生懷疑,怕他使用是邪修利用邪煞草菅人命,所以跟蹤了一段時間,最終沒有發現任何不妥之處。”

      說到這,陸塵一頓了一下,還是說出自己最後的想法。

      “即便他如今當上了國師,我對他依然留有保守態度,他的道法和能量在我看來並非正途所出。”

      其實陸塵一本不該如此斷言,對方有著墨國國師的尊貴身份,若是這話傳出去定會給天宗惹來麻煩。

      不過現在是對方率先來找自家宗主麻煩,他自然有啥說啥。

      看著蘇青甜又沉默下去,陸塵一低聲問道,“宗主,關於天神子的事你如何看?”

      他知曉蘇青甜測算一術極為高深,也許能窺探些許他不曾看出的端倪。

      “外公。”

      蘇青甜並未回答陸塵一的話,而是看向蕭老將軍,“我明日便同晉王世子幾人回京。”

      突然的決定,炸的滿屋子的人心肝劇顫。

      蕭驚墨更是直直地站起了身,雙手捏了又鬆,半天不知說什。

      “小丫頭,你可知你回去意味著什嗎?!”

      蕭奕忱第一個站出來反對,想到剛才蘇靈仙那盛氣淩人踩蕭家在腳下的模樣,直接罵道。

      “那群貨沒一個安好心的,皇帝現在全盤聽取奸人的話要害你和蕭家全家,你怎能如此草率答應回京?!”

      “尤其是那個蘇家的小女子,擺明用聖旨要挾你回去,若是真的同他們去了還不定會吃多少暗虧!”

      “隻要在奉城一日,我同你其他舅舅還有你外公定能保你周全,不必為了我們委曲求全!”

      在蕭奕忱看來蘇青甜就是太懂事了,如今破不了這死局隻要委身妥協,但他是半點瞧不得小侄女受委屈。

      大不了……大不了就反!

      “甜甜妹妹可不能去,你就留在家中我們會保護你的。”

      蕭楠也急了,他雖不懂朝中事務但和親這種大事還是清楚的,連忙上去拽住蘇青甜的衣袖,一臉認真。

      “就算是死,就算要同那個世子開戰,我們一家人也要整整齊齊的在一處,不可骨肉分別!”

      青年拳頭捏的死緊,渾身肌肉緊繃好似真的進入了戰鬥狀態,可嘴說的話還是有些個稚氣。

      “大不了今晚我去給他們套麻袋,一個個胖揍一頓嚇死他們!”

      蘇青甜眼含笑意的瞧著自家這個傻乎乎的哥哥,真真是成人的體格少年心性。

      “青甜乖,切莫衝動決定。”

      蕭若風也開口勸道,“此事還是由你外公和我們來解決,你隻需安安心心在家中歇上幾日便好。”

      平日,蘇青甜除了偶去白鹿書院接蕭楠下學,大多數時間都不見蹤影。

      因她有著天宗宗主的身份,蕭老將軍和舅舅們並未過多幹涉,隻要每日晚膳時能瞧見人就好。

      但這些日子,顯然是不適宜頻繁外出的,隻能委屈小青甜了。

      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的關切,讓蘇青甜心中暖意滿滿。

      她一向明白蕭家上下對自己的疼愛和關切,臉上也笑的愈發明亮,隻是眼中堅定的神色未減半分。

      “爺爺,爹,你們也說句話勸勸妹妹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擺爛小醫仙,靠算命火爆整個王朝》,方便以後閱讀擺爛小醫仙,靠算命火爆整個王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擺爛小醫仙,靠算命火爆整個王朝並對擺爛小醫仙,靠算命火爆整個王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