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5 緣分盡落自家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融兔 本章:第415 緣分盡落自家門

    精華書閣 ,

    不等他回神,蘇青甜已經攻了過來。

    仇正清快速躲開第一下的揮砍,祭出一招幽冥鬼影反擊。

    隻見從他掌心前出現了複雜的咒文,從麵快速飛出一群黑色的鬼影,向蘇青甜圍攻而去。

    鬼影們張牙舞爪,身上散發出強烈的邪惡之氣。

    躲躲藏藏這多年,修為怎得半點長進都無。

    諷刺一笑,少女抬手一揮,一道金色的光束向鬼影們劈去。

    光束如同天降神兵,照亮了整個房間,在這強烈的光芒下鬼影紛紛消散,化為陣陣黑煙。

    仇正清見自己的攻擊再次被蘇青甜化解,臉色變得更加陰沉,他沒想到這女人的修為不減反增。

    見對方不再保留實力仇正清快速施展禁術,想要將整個國寺變成煉獄,到時候不光是他們,就連這寺廟的和尚和香客都要變成一具具屍首。

    若是範圍繼續變大,恐怕又要觸發萬人血祭陣。

    這廝果真是做了兩手準備。

    知道了對方的打算,蘇青甜自然不會讓對方輕易得逞。

    她雙手快速在胸前結印,一道道陣法以她為中心,快速向外擴展,很快就將仇正清的邪煞之術困在其中。

    你……

    仇正清落入這片小世界後近百年,第一次感覺到了心驚。

    不過是靈劍宗關門弟子,竟然會如此強大的陣法。

    不光是陣法,還能一次性開了十二道。

    他根本就不敢動彈,隻要體內的邪煞之氣湧動,就被這十二道陣法絞殺殆盡。

    你絕不是靈劍宗弟子,你到底是誰?!

    靈劍宗雖說是宗門第一大宗,但也從未聽說過如此天資卓越的弟子。

    休得胡說!蘇青甜麵色冷冽嚴肅道,我自然是靈劍宗弟子,是掌門大師姐蘇青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擺爛小醫仙,靠算命火爆整個王朝》,方便以後閱讀擺爛小醫仙,靠算命火爆整個王朝第415 緣分盡落自家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擺爛小醫仙,靠算命火爆整個王朝第415 緣分盡落自家門並對擺爛小醫仙,靠算命火爆整個王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