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未分類 作者:南城小陌 本章:

    ,

    易搖了搖頭

    剩菜可,這好的肉肯定說不過去。大門口那幫兔子檢查嚴又不是不知道,你吃了吧不行下班後我去買隻雞給孩子解解饞。

    劉氏搖了搖頭今天還是別買了,有剩菜行了!現在雞都漲到了毛多斤,一隻要兩塊多錢!

    南也歎了口氣今年冬天老百姓日子不好過啊!不過靠著咱們倆工四口人不會餓肚子的,劉你放心我會照顧好你和孩子。

    幸虧有了你,不然……

    劉姐,別些不開心的。你現在趁沒人先把這雞肉吃了……

    午四點

    隨著十台發動機熄火,所有測試全部完成。

    廠長恭喜你!

    謝謝薛所長。

    所有參數均標,天一早我就帶這十台先包頭。剩下的四十台你們照舊生產就行了,我可以證不會讓們白忙活的。

    沒問題,薛所長回去以後實結果出來,希望你們能第一時間通知我們。如果有什問題我們這邊也好及時糾正,咱們同努力爭取做到完美。

    這是肯定的……

    薛所長既然你和陳長已經商量好。我現在安排人把機器始裝箱,明天早安排車隊送你們回去。

    好,謝處長陪著我們加班。

    應該的!

    軋鋼廠大門口

    王鵬飛同誌,的工作事情我已經接到通知。明天你就不用跟們一起回了,你在那邊宿舍的個人物品會安排軋廠的車幫你帶來。祝你在軋鋼廠工作順利……

    謝謝所長,我不會忘記你的誨。

    間這邊李三天指揮工人把發動機裝入提前準好的大木箱。

    晚上我回家一趟,用爺爺的專線電話給周爺傳話過去。

    可以,十台用不了多久能做完。還需要新的任才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四合院之這次終於輪到我了吧!》,方便以後閱讀四合院之這次終於輪到我了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四合院之這次終於輪到我了吧!並對四合院之這次終於輪到我了吧!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