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少爺×小管家14

類別:未分類 作者:商紅藥 本章:豪門少爺×小管家14

    走了。

    斯星燃扶著門框的手不自覺用力,骨節處泛起白色,過度按壓棱角而產生的疼痛喚回了他的意識。

    明明答應晚上給他講故事,為什還是走了?斯星燃想不通,畢竟顧潮玉一直以來的表現,像是他犯下天大的錯過,也隻會用那雙溫柔的眼睛無奈地望向他。是斯溫那個吝嗇鬼給的錢不夠多吧?大概。

    可他好不容易才通過搬花盆做下決定,就算顧潮玉滿嘴謊言,僅是為了金錢,也可以不在意。因為斯星燃清楚,論起有錢來,誰也比不過他,既然顧潮玉是拿錢做事來關心他,那他隻需要給錢就好,這再簡單不過。

    但是,顧潮玉走了。

    違背諾言離開,連一句告別的話都沒有留下。

    他昨天該說出口的,該——

    “小少爺,你回來了。”

    斯星燃驀然轉身,懷疑自己恍惚間出現了錯覺,可他確實看到了已經離開的人。就站在樓道內,窗戶旁,陽光傾瀉而下,讓其身上多了一層暖色,一如那雙仿佛映照陽光的溫柔黑眸。

    他張張嘴,卻沒能說出什,眼淚像斷線的珠子般掉落。

    斯星燃嗚咽一聲,是慶幸,又是為自己的丟臉,他用袖口用力地擦著眼睛。

    如同被丟棄的無助小獸般,實在惹人憐愛,更何況看著這一幕的人是對核心無限寬容的顧潮玉,他三兩步向前將小孩圈到懷,輕撫後背,溫聲安慰:“怎了,是學校發生什事了嗎?”

    斯星燃抓住顧潮玉的衣領,麵上是因哭泣而呼吸不暢產生的紅,“對、對不... ...起。”

    顧潮玉茫然了一下,“沒關係,但為什要道歉?”

    “你把斯溫的錢還回去,以後我給你,給你很多,不要走好不好?”斯星燃哽咽著表達自己想法。

    顧潮玉茫然更甚,簡短的一句話每個字他都認識,但湊在一起怎就聽不懂呢?先從前麵半句講,十分無奈,“小少爺,我真沒拿斯溫的錢。”

    斯星燃眨眨眼,豆大的眼淚就砸在地板上,“別墅有監控。”

    顧潮玉歪歪頭,所以?

    “我看見他進你房間,你送他走,笑得很開心。”斯星燃接著說道。

    顧潮玉瞪圓了一雙桃花眼,想罵人。原來是這一回事,他就說為什核心的信任值這難刷,這要他,他也必不可能相信自己,現在最要緊的是解釋,“沒有聊得很高興,那次我就拒絕他了,所以在老宅他才會再次找上我。送他走的時候笑得很高興,你能理解什叫皮笑肉不笑嗎?就是雖然我表麵笑得很高興,但其實在心罵他。我絕對沒被斯溫收買,小少爺,我在你麵前給他說過好話嗎?問過你密碼嗎?沒有吧。”

    “哦。”

    斯星燃還在理解,眼睛亮了一下,“你隻是單純地想對我好。”

    顧潮玉神情複雜,幹笑兩聲:“是。”昧良心,他是為了信任值來的。

    趕緊給話題岔開,他實在受不了什溫情的場麵,“我也不會走的。”

    “可是你東西都搬走了。”

    一說到這,小孩聲音染上哭腔,“我以後不會說討厭你,也不會讓你做這做那了,別走... ...好不好?”

    原來是這一回事,顧潮玉也是少見自閉小孩這情緒外露,“這個房間的窗戶壞了,說是修起來得把整個窗子拆掉,挺麻煩,正好我在家閑著沒事做,幹脆就搬到另一個房間了。不是搬走了。”

    一邊解釋,顧潮玉拉起小孩的手,將人帶到對麵的房間,將門推開,“我現在住在這個房間。”

    斯星燃看著麵的東西,眼淚止住了,但還是生理性抽噎了一下:“你不會走。”

    “嗯,我不會走。”

    顧潮玉保證。

    “你爸爸媽媽沒來?”斯星燃還記得那通電話。

    顧潮玉不知道小孩是怎知道他父母來過,搖搖頭,“來了,一起吃了一頓飯就回去了。”事實上並不是簡單一句話就能說清的,那對兒父母真的疼愛孩子,在他們眼,自家的孩子都是嬌養大的不懂事,怎能去照顧其他人家的小孩?所以一頓飯上提了不下五次讓顧潮玉回家。

    那顧潮玉必不可能答應,他任務都還沒著落,走了算怎一回事?隻能跟兩人再三表示自己真的很喜歡斯家的小少爺,一見如故,兩人關係很好,他在新學校待得也開心,不想回家,生病隻是單純意外。口水都要說幹了,那對父母才終於算是鬆了口,說顧潮玉要是受委屈的話千萬別自己憋著。

    “我想看著小少爺長大。”顧潮玉摸摸眼前的小腦袋,“不舍得走。”

    【信任值波動結束,目前信任值75,達到數據收集標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狗血文工具人他絕不認輸[快穿]》,方便以後閱讀狗血文工具人他絕不認輸[快穿]豪門少爺×小管家1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狗血文工具人他絕不認輸[快穿]豪門少爺×小管家14並對狗血文工具人他絕不認輸[快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