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礦物質顆粒與板鞋

類別:未分類 作者:南梟鳥 本章:第二天 礦物質顆粒與板鞋

    “所以說你是個什東西?”

    亞威看著麵前的一坨正扭動著的黑色不明物體,拍著腦袋疑惑的詢問道。

    自有“燈”之後,周圍空間的全部都暴露在了他的眼底,空無一物,而且按“燈”作為參考物,他發現不久前還處於他頂部的“燈”也在逐漸地印入周圍的黑暗中。

    “所以這玩意又真的能叫燈嗎…”

    亞威自這之後才發現事情已經遠遠地超出了他的預料。

    “這是按照你描述所設計出來的燈。”那坨黑色的不明物體發出了和剛才一樣的聲音。

    從它不停扭動著的身形,亞威能看得出來它對此刻出現的燈非常滿意。

    “你家燈一望無際?還差點把我燒掉?”

    亞威回想起將才那一瞬間感受到的極致、解脫的熾熱感,不禁全身一顫。

    “不過話又說回來,我竟然沒被燒死?”

    黑色不明物體停止了扭動,緩緩的回答道:

    “不久前,我發現你體內所有的基態正在按照不正常的速度變化和分離,因此為了保險起見,我將你固定成了你原來的流轉速度。”

    亞威抬起了手,看了看自己的身體難以置信地道:

    “你能在計算量如此龐大的情況下還準確的在粒子級別上施加到力?而且這一切你也是在一瞬間內完成的?”

    雙手摩擦出來的熱少說也有四五十度,而這將才口胡的難以計數倍……

    如果真按眼前的對方所說,那亞威現在身體被施加的能量不知道該有多龐大才能臉接星級的能量放射與抗衡這等規模的磁場力。

    “也就是說你是外星人?”

    居於此刻的亞威隻能想到這一種可能性了,因為地球上不可能存在這種等級的科技水平。

    “外星人?”對方又開始晃動了起來。

    雖然對方將疑問句完全念成了陳述句,但是亞威經過這幾次的交流後,還是聽了出來它想傳達的意思。

    他感慨道:

    “手搓星,臉接放射,難不成你是神?”

    亞威雖然是在無神論的社會下成長的,但是遭遇這種情況,他也隻能放棄科學,站到神學角度思考了。

    不過不管對方是神還是外星人,亞威現在已經放鬆了提著的心了,因為掌握這等層次力量的生命體沒有必要拿他個普通人做什。

    黑色的不明物體聽後又追問道:

    “神是什…”

    亞威沒感到意外,小聲念道:

    “也就是我們這兒的專有名詞你無法理解嗎…”

    接著,他又問道:

    “那你有名字嗎?”

    還是得到了一樣的答複。

    “名字是什…”

    亞威打斷了對方,小心翼翼地建議道:

    “停,我知道了,我叫你一坨黑你不介意吧?”

    對方聽後黑色的“身軀”攪拌著,不停地念道:

    “一坨黑?一坨黑……一坨黑。”

    “它就是你的名字了,以後我要是一提起‘一坨黑’就是指的你,明白了嗎?”亞威蹲了下來,正視著前方的一坨黑,慢慢地與他交流道。

    反正對方也不了解人類習俗,而且這名字也挺適合它的模樣的。

    “這就是我的名字嗎?”

    隨著亞威給一坨黑的認名被它確定後,亞威感覺周圍空間都在微微顫抖。

    名字搞定後,他問道:

    “那我們現在是在向下墜落嗎?”

    亞威無暇顧及其他的東西了,通過自身的觸覺和瞅著頂部那本來一望無際的“燈”開始在他視線逐漸變得圓潤起來,亞威終於可以確認他正在做著向下的加速運動。

    那怕對麵也可以作為“參照物”的一坨黑像是和他一直處於同一平麵一樣。

    “是的。”一坨黑憋出了一張和亞威相差不多的臉學著他皺眉的動作回答道。

    而當亞威看到這樣一坨無法言喻的黑色物體的身體突然冒出了一張和他近似的臉後,不由得起了一身雞皮疙瘩,連忙轉過頭來,盡力的不去看他。

    “你有辦法把我們停在這兒嗎?”亞威調整好心態後,將頭轉了回來正視著它建議道。

    “是這樣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造物主的歡愉》,方便以後閱讀造物主的歡愉第二天 礦物質顆粒與板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造物主的歡愉第二天 礦物質顆粒與板鞋並對造物主的歡愉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