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的虛需噓 本章:

    ,

    枯木知道童澤洲已經起來殺心,看人指是活不成了,在木來童澤隻是測試一下他的意誌而已,結果他們這容易就破防了,這樣意誌換做誰都不會堅定的,隻要是再出現一個比楊彥才還要厲害的人恐三又會馬上變卦,到了這個時候他們依舊不承認自己的錯誤,童澤洲說的很清,背叛自己的錯誤們一在推脫的東西,這樣死不承肯定讓童澤洲失望透了。

    隨著枯實在忍受不了高溫離開了地,不一三人便消失的影無蹤,此時應該和地上那冷卻熱的熔岩融為一體。

    臻夏你的力是火嗎這熱都不帶害怕的。

    此枯木也以了解臻夏為目,能和童澤洲戰鬥的人怎可能會懼怕高溫。

    是,但不止是。

    夏沒有多少其他的東西,雖沒有多少但枯一確臻夏的能力止火或者強,因為臻夏的火焰有著不同的顏色,然是分級了。

    去別墅的事的怎樣。

    差不多可以了,就是現在實人們都非常穩定了,這都是你的功勞。童洲走到枯木對著枯木說道,就是……此時童洲臉上的表情由喜轉憂,他現清一色的都營地門口要飯。

    枯木為了確認自己沒有錯,又問了一邊,要飯

    對的,他們現在就是想吃你做的東,以至什都不管了,甚至有些人不愁吃的人也加了要飯的行列,終有是其中之一,自從上次吃了枯木做的炒飯後就無法自拔,感覺比賭博上癮。

    ……難不他們對於好吃東西上癮了,這對於從來沒有吃過好東西的人確實可能,那怎辦,按照暗域的特點恐怕我要是長時間沒有應恐怕他們會找事吧。

    現在枯木也是有些透了暗域人心智,隻要有事不順他們就會發生衝突。

    你看看有沒周旋計劃。

    這點童澤洲也煩難,枯可是前往別墅的重要之人可不能因為情耽誤了。

    隻能看他們能不能聽懂我說的話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異術靈能間聞錄》,方便以後閱讀異術靈能間聞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異術靈能間聞錄並對異術靈能間聞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