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意夏淺淺 本章:

    現在沒有外人在,鬱圓圓也不需要否定或者證明什。

    短暫的大腦混亂後,她冷靜下來仔細思考。

    似乎從小到大,沈忌哥哥在她的心就是完美的存在,難道她不自覺地將自己的擇偶條件帶入了沈忌哥哥?

    可是……

    沈忌哥哥就是那個最符合所有條件的人,她還哪去找能達到這多要求的人呢?

    連鬱圓圓都覺得自己的“狡辯”蒼白無力,還有些好笑。

    放著200分的不要,難道她要努力去找個100分來證明自己不喜歡沈忌?

    這怕是難度係數超高,又很能讓人信服吧。

    “啊——”鬱圓圓的心髒跳得飛快,大腦又開始發熱缺氧,幹脆一頭紮到被子,將自己埋入軟綿綿的床上。

    手機另外一端。

    顧北言見大家都不說話了,頓時嚇出一身的冷汗。

    難道他說錯話了?

    群向來是怎開玩笑都沒事,有什說什,還是第一次像現在這樣安靜地讓人害怕。

    顧北言被嚇蒙了,連忙給楚琪打去電話。

    對麵秒接,可缺不在群回他的消息!!

    “琪琪,我……是不是說錯什話了啊??你們怎不理我!圓圓也不理我!!”顧北言哭唧唧抱著電話抱怨。

    楚琪在電話歎了口氣:“不知道應不應該算你說錯,你好像也沒說錯,隻是你戳破了一層窗戶紙。”

    “什……什意思?”顧北言感覺自己的腦子不夠用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反派家的團寵小萌崽》,方便以後閱讀反派家的團寵小萌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反派家的團寵小萌崽並對反派家的團寵小萌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