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乘期戰力等級劃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三驢大夫 本章:大乘期戰力等級劃分

    大乘期戰力等級劃分

    其實大乘戰力這玩意兒還真的有些難以劃分,畢竟大家也都知道原著後期急著完結,直接改大綱了,把大乘初中後期的劃分給取消掉了。

    但我這本書中還是搞了一個初中後期的境界劃分,但這樣一來,在戰力劃分上可能就有些麻煩了,但為了方便大家閱讀,今天還是姑且嚐試著劃分一下吧。

    提前說明,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看法,如果你的看法與我衝突了,那以你為準!

    還要說明一點,原著中提到甲豚族太上長老和陽鹿不相上下,由此可以得出結論:隻有靈界前五的強者才能達到普通真靈的水準。

    這一點放在原著中沒有大乘前中後期劃分的情況下,沒什問題,但放在我現在這個體係中,似乎就有疑問了。

    陽鹿是下位真靈不假,但他究竟是啥境界呢?大乘初期?還是大乘中後期?大乘中期的陽鹿肯定得比大乘初期的強吧?

    基於這一點考慮的話,似乎我前文關於靈界十大強者的戰力判斷是有問題的,有點低估他們了,那今後就按照這個全新的版本來吧。

    再說明一點,以下所有戰力劃分都是在去除了玄天之寶後排列的,如果掌握玄天之寶的話,戰力會翻倍。

    (插入一個太長不看版本:

    劃分比較繁瑣,這多戰力層次,也沒必要都了解,隻需要知道主角實力就行了:

    主角合體巔峰不用玄天斬靈劍,就是敖嘯、青元子水平;動用玄天斬靈劍剛到普通真靈水平。

    主角進階大乘後可以擊敗普通真龍天鳳,與帶走冰鳳的天鳳、未解封馬良、完整體靈王、骷髏真仙同級。)

    都說莫簡離是戰力衡量標準,我們就以莫簡離為單位來衡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凡人之長生仙道》,方便以後閱讀凡人之長生仙道大乘期戰力等級劃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凡人之長生仙道大乘期戰力等級劃分並對凡人之長生仙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