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三驢大夫 本章:

    ,

    鎮魔鎖是界一件很知名的物,以前曾經在多位聖祖手中流傳過,但此寶雖然有很的,卻從未曾表現過非常驚人的威力。

    這是一件玄天之寶!

    但同時,是一件未演化全的玄天之寶,是玄天之寶的雛。

    成型的玄天之,威力自然有限的,目前這件鎮魔鎖所表現出來的能力隻有一片立的空間。

    這片空異常的堅固,即便真仙那樣的存,也無法從內部將其打破。

    上古時期,界曾一位精通陣法的聖祖在鎮魔鎖中布下了十三禁製,這些禁製結鎮魔鎖獨特的空間,連大乘級的在被關在麵後,都能困住。

    據魔界始祖的預,倘若等這件玄天之寶演化完全後,便是天上的真仙下來了,也要被困在麵。

    現在,葉長生輕而易舉的破開了這十三層禁製,於是那被血光聖困在這鎮魔鎖中兩位聖祖也一下脫困而出了。

    寶花和冥羅的驚呼聲剛剛落下,是兩道強大的氣勢從鎮魔鎖中衝天起,光芒一,兩人出現在了三人麵前。

    其中一人身穿墨長袍,麵容蒼老,雙奇長,臉龐瘦削,並挽一個三角發髻,插一數寸長的黃色木釵,袍子上更是銘印一個三頭六臂猙獰魔像,形顯得異常詭異。

    而另一人則一名身穿黑甲的大漢,滿臉絡腮,相貌極為威嚴,神色肅然,給人一種怒自威的感覺。

    車恭?還有風邪?原來你兩人也是......冥羅看到這兩人身影後,聲驚呼。

    在元魔成為始之前,魔界的始祖是寶花、涅和另一人,當初那人的修為比寶花和涅槃都還要強一籌。

    但後麵,自知自己恐怕是沒渡過升天劫的機會,於便使用了分屍元大法,將自己的元分裂成了血光、車騎恭和風邪這三人。

    即便是分裂成了三份,這三人仍然都是乘修士,可見當初這位始祖強大。

    他當時將自己分裂,是希望讓三者各自修煉,而後再合體,讓變得更強大,去衝擊那飛升天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凡人之長生仙道》,方便以後閱讀凡人之長生仙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凡人之長生仙道並對凡人之長生仙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