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三驢大夫 本章:

    ,

    元!

    聽這個名字,冥羅臉上的佻之色盡數收斂了起來,取代之是咬牙切齒的恨意。

    個叛徒也在,太好,姐,我們現在就過去將她擒下,不好好的折一番,如何能淨心中恨意!

    寶花輕歎一氣,搖了搖頭,臉上露了一絲悲涼之意。

    元、六極,這兩人昔年是她最信任的姐妹,可她們卻也利了自己信任,背叛了她。

    這是她此生最失敗的一件事,她從未想過,自情會遭這樣的用,最認真的人,到最後反而輸最慘!

    昔年在魔,她有少姐妹,冥羅自是用多說,從始至終都認同她的理念,與她姐情深,從未背叛過的。

    邪蓮與她在同一地誕生,是一先天蓮花化形。

    當年她從玄天花樹上化形出後,經常對著這朵蓮花吐納,一來二去邪蓮因受了她的影響也化形而出,與她容貌極為相似。

    這是被她當成妹妹的人,也是極為親近的關係。

    ,因為理念的不同,人分道揚鑣。

    但邪蓮是愛恨分明的人,絕不偽裝,不認她就是不認同她,絕不來奉承她。

    她被背叛,跌下祖之位,在魔界人人喊打的時候,邪蓮隻是冷旁觀,未曾落井下石。

    在這一點上,寶花中實是很感激個妹妹。

    有時候她也在想,若將那種造成她們理念分歧的東西解決了的話,那或許姐妹之間的情誼能重新回來吧?

    【目前用下來,聽書聲音最全最好用App,集成4大語合成引擎,超100種音色,更是支持離線朗讀的換源神器,huanyuanapp換源App】

    六極、和藍瀑這三人是背叛了她的,但藍瀑比較邊緣的人,當年那件事參與的程也不高,因寶花對她並沒多的恨意。

    元,她恨,但她知道元背叛她,也是因為理念的分,所以她恨得沒有那深。

    唯一一個被真的恨之入骨的,隻有極。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凡人之長生仙道》,方便以後閱讀凡人之長生仙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凡人之長生仙道並對凡人之長生仙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