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三驢大夫 本章:

    ,

    魔界的聖祖們來了,氣勢洶洶的衝了過來,每一個人都已將自己手中最厲害的寶拿了出來,氣勢攀升至了巔。

    葉長生神念一掃而過,十五的為看遍。

    三位大乘中期的存在,除了元之外,還有一個皮膚略老,和一位雙呈銀色的少年。

    其餘的都是大乘初期,屬於是莫簡離這層次的力。

    羅能付一個大乘中期,剩下的十四個就我和寶花來對付!葉長心中一動,暗暗想道。

    他心泛起了一戰意,知道這些魔界聖祖們能逼出他多少的戰力來,可千萬他還沒有盡呢,人全都死光了。

    十五位聖祖停下了步伐,在距離葉生三人隻有丈的地方,眸光冷漠的看了過來。

    他們的目逐一在三人身上掃過,幾乎每人看到寶花時,眼中都流露出了極為複雜神。

    而當看到冥羅時,神色就很平靜了,不出他們所料,冥羅現仍是大乘中期的修為。

    但是,當看到葉長生時,一些聖祖便忍不住了臉色,皺起頭。

    個人,什來頭?

    修為底細,他們竟然一點也看不透,佛一層迷霧一般,層遮罩著,根本不到雲霧繞後麵的真麵孔。

    元的目光也落在了葉長生身上,看到他這張臉時,元眉頭頓時一皺,隨即眼中閃過一抹不可思議之色。

    顯然,她已經認出了葉長生。

    她對葉長生的確是有幾分印的,畢這人在人界的候壞了她的計劃,而當她的那具化身被滅之後,她便也知道了人界發生的種種事情,記住葉長和銀月的孔。

    此人一千多年前還隻是一個小小的元修士,現在居經是乘存在了?

    這種修為飛躍的速度,著實讓元吃了一驚。

    不過,葉長生給她帶來的驚訝終歸還是不如麵對寶花所帶給她複雜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凡人之長生仙道》,方便以後閱讀凡人之長生仙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凡人之長生仙道並對凡人之長生仙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