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三驢大夫 本章:

    ,

    到冥羅的瞬間,元心中鬆,她不想寶花交戰,冥羅於她而言是一個不錯的對手。

    不過,的魅術居然能影響到自己了,看來這年,她進步相當的恐怖了。

    元心中有些驚訝,但還是深吸了一口氣,冷聲:冥羅,你敢與我手

    元賤婢,日正是殺之時!冥羅客氣地冷喝道。

    如果說當年還在界的時候,她的實力大抵與元相當,甚至還要弱上一籌,並無把握擊敗對方的話。

    現在經曆了在靈界的重生,塑造了無上魔軀之後,她的肉身強度大增,實力也由之突飛猛進,現在完全有把握製元了。

    所以,她第一找上了元。

    被人這樣一口一個賤婢叫著,即便元心中有愧,也心中怒火熾烈,冷哼一聲:

    你己要找死,就別怪我出手情了!

    說著,合身撲了上去,兩時戰作一團。

    一邊,以那兩位大乘中為首,同時有十聖祖寶花迅速了過去,顯然他對寶花無比的重視。

    而葉長生這,則是三位普通的魔族聖祖麵帶獰笑之色衝過來,看起來打著速戰速決主意。

    人聯手,快速將他斬殺了,而後再去聯手擊殺羅,最合力擊敗寶花。

    計劃很完美!

    看到這一幕,葉長和花臉上都露出了嘲諷的笑容。

    寶花嘴一翹,麵對迎來的十一位聖,毫也沒有畏懼,一隻玉手輕淡寫往身前一,張口吹,竟噴出了一團粉紅光球。

    光球然一看很通,但仔細凝望下,竟無數米粒大小的粉符文組成,滴溜的一轉後,就輕飄的落在了寶花羊脂白玉般的心處。

    這時她另一根手指往光球上輕輕一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凡人之長生仙道》,方便以後閱讀凡人之長生仙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凡人之長生仙道並對凡人之長生仙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