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三驢大夫 本章:

    ,

    藍瀑湖是魔界一處比較特殊的方,這地方盛產種在魔界無比珍貴的資源名叫血米。

    血牙米是一種生長條件苛刻異常的靈藥,整個魔界有藍瀑湖這的環境中才能培出來。

    這種靈藥隻能用一些特殊獸的精血持續澆灌才可長成結實,其外形酷似米,一粗大仿佛嬰兒胳膊,一尖利常,通體血紅。

    血牙米最珍貴的地方在於將其服食後可以增進精血,改善肉身,對體修士而言是上的聖。

    尤其是那種極品的血牙米,對大乘級別的存在來說,都有一定的作用。

    除了血牙米之外,藍瀑湖這地方還盛產異魔金,也是一種很特殊很珍的材。

    當然,對葉長生而,藍瀑湖這地最珍貴的還存於異魔金礦脈的陰陽大五行山。

    他來藍瀑湖這一個主要目的就是尋找陽大五山,湊齊煉製元合五極山需的後一材料。

    另外還有一個就是紫靈周媛,不過紫靈周媛是不是在藍瀑湖這邊,葉長生倒是無法確定。

    紫靈身為六極的位關門弟子,其身份還是比較特殊的,再加上六極大概也不想別人道紫靈是她為自準備的化身的事情。

    所以,對這些弟子的安排,很是小心,修行所一般人是不清楚的,連元都不了紫靈的底細。

    不過來藍瀑湖這邊,應是可以係到紫靈,通過位廣源齋的少主。

    一不很高的灰白色山丘頂部,四道人影悄無聲息的出現在這,遠遠前方眺望過去。

    在其所數外的向,赫有一座一眼無法望到邊際的巨湖泊。

    此湖麵碧藍之極,並且湖麵隱約可見一些白色的遊來遊去,一副生機然的樣子。

    這便是聞魔界的藍瀑湖,其環境和魔界其他的地方相比起來,果然是大相徑庭,完全不同的。

    看著這大的湖泊,山上站著的四人一個個神色都發了不同程度的變化,心各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凡人之長生仙道》,方便以後閱讀凡人之長生仙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凡人之長生仙道並對凡人之長生仙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