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三驢大夫 本章:

    ,

    聽到這話,藍穎臉上露出了絲笑容,有些自傲的說道:實不瞞,自從晚輩執掌廣源齋以來,從未讓來此地的客人失望過!

    以,前輩今日所要打聽的情報,隻要不是什特別犯忌諱的事情,那輩一定能讓輩滿!

    哈哈,倘若真是如此,葉某對貴也必有報的!

    葉長生哈哈大笑兩聲,隨即說道敢問友是否了解六極始祖七弟子?

    他盯著藍的眼睛,一字一句地問道。

    當他的話音落下之後,麻衣女麵色立刻微微一,有些驚看向了葉長生。

    極始祖的七弟子?等等,前輩葉,又是靈界的人士,非......

    麻衣少女一時仿佛想到了什一樣,看向葉長生眸光立刻帶上了一駭與不可思議。

    怎可能?她忍不住驚呼出聲,仿佛是見到這世上最讓人難以理解的事情一般。

    一旁的***見到這一幕不禁眉頭一皺,感到有訝,在她的記中,小姐可是很少做出這種姿的。

    大驚小怪,不是她的風格,她一向是穩重如山,智珠在握。

    小姐,你是......這位合體巔峰修士不解地詢道。

    朱姨,你可還得紫姐姐一直都在讓我尋找的那人麻衣少女深吸了口氣後,對一旁的***說道。

    雖然是對其身人說話,但她的眼睛卻一直看著葉長生,仿佛要從他的臉上看出些什來一般。

    紫靈小?你是紫靈小姐心念的那人就是眼前這位前輩?這魔族美婦倒吸了一口冷氣,一子感到不可思議一般,看了葉長。

    兩者都姓葉,有關相貌的描述也很相似,而這位前輩一來便詢問靈姐姐的事情,如今看來,便是葉輩了,當我得到與葉前輩有關的情報時,怎也沒將兩者聯係起來!

    畢竟,如靈姐姐那般,隻用了一千年時間就化神期修到了煉虛後期,已經是讓人無法想象的速度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凡人之長生仙道》,方便以後閱讀凡人之長生仙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凡人之長生仙道並對凡人之長生仙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