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三驢大夫 本章:

    ,

    從那獸車上走下來的兩道身影皆是身穿紫色長裙,遠遠看,兩的容貌極其相似,宛如一對姐妹一般。

    那個年紀稍大一些的,身材高挑,嬌軀玲瓏,質嫻靜,臉上帶著溫柔的笑,是一位十足的美貌夫人,風韻動人。

    而那位看起來年輕一些的,容更加的精致一些,那絕色的麵孔當真是世上難尋,即便眼諸界之間找不出幾個能媲美的。

    相較身旁之人的成***風韻,年輕女子顯少女姿態一些,一雙美麗的眸子帶著靈動的色,仿佛天地塑出的最完美的精靈般。

    這兩人出現在這片區域後,立將目光投向了林中處那座閣中,眸中滿是期待、激之色。

    她們下車後便急匆匆的向前行來,毫也不顧風度。

    眨眼間,兩位絕色女子便沒有受到任何阻攔的來到了閣樓前,同樣有兩女正在這等著們了。

    藍穎和那位朱姨。

    當看急匆匆的趕來的母女兩人時,藍穎臉上出了一絲促狹的笑容:

    靈姐,你著急的姿態小妹以前可從未過啊,看來這位好情郎在你目中的地位很重啊!

    那容令天日月都要失色的女子自然就是紫了,身為亂星海第一女的她到了魔界來,風仍然能豔壓群雌。

    僅憑姿色容貌,迄今為的確是沒有遇到什能超過她的女子,她的母周媛容貌同樣堪稱天下絕色,但在紫靈邊,還是刻被下去了。

    紫靈聽到藍穎話,潔白如玉的俏臉微一紅,上去輕輕推了她一下,嗔怪:死丫,敢開姐姐玩笑了,他人呢?

    紫靈說著,同時也左顧右盼的張望著,仿佛恨不得立刻見到心上牽掛的那人一樣。

    一旁的周媛臉上著溫柔的笑容,不緊不慢的跟在紫靈旁,整個人很是安靜,不像靈那樣活潑。

    但,仔細觀察的雙眸的話,就發現眸光深處,也是暗含一絲難以言喻的期待與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凡人之長生仙道》,方便以後閱讀凡人之長生仙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凡人之長生仙道並對凡人之長生仙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