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三驢大夫 本章:

    ,

    在場的眾人一致認為,隻要葉長生出的話,解決掉六的問題那是輕輕鬆鬆。

    即便他無法殺死六極,也能從六極手中紫靈母女出,六極是絕不可能為了一具化身去得葉長生這的對手的。

    因此,當確認了葉長生的實力後,周媛和紫靈心中那沉重的負就立刻了來。

    ,若不是親口承認,凝兒還真的無法相信,你竟在這短的時間內,修行到了這種地步呢!紫靈嬌笑著,依偎在葉長生身側說道。

    天知道當她周媛接到藍的消息時,是有多震驚。

    哪怕一直以來,她們兩人對葉長生的期待都非常,認為他即便飛升了靈界,也能大放光彩。

    但她對葉長的修為,也多是推測到了合期,離乘怎說還得有個幾千年。

    畢竟,即以紫靈這樣出眾的天資,再加上有六極供的資源,現在也隻是虛後期而已。

    距離衝擊合體,都還需積累個兩三百年呢,這個修行速經是快得沒邊了。

    葉長生這個修為進度,深出乎了她們的預料,實在是讓人難以置信。

    並且,他煉的快速就罷了,實還這強大,實在是不可思議至極。

    若非有分運氣的話,我也無法相信我竟然能這到今天這般境界!

    對了,在這藍瀑城中,我還有幾位朋友要介給你認識一!葉長生摸摸紫靈嬌嫩的臉蛋,輕說道。

    前輩有其他事情的話,小妹就不敢叨擾了!看到這一幕,藍穎很是識趣地。

    葉長生點點頭:以後有機會的話一定來拜道友!

    說罷,帶著紫和媛離了這。

    ......

    藍瀑城中,紫母女驚的看著眼前現的名女子,感到有可思議的同時,又仿佛是想到了什一般,略帶幽怨的看向了葉長生。

    既然能被葉長稱之為友,眼前出現之人,皆祖級的人物這一點,並有讓她們感到驚訝。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凡人之長生仙道》,方便以後閱讀凡人之長生仙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凡人之長生仙道並對凡人之長生仙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