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歐肆 本章:

    小狂說道:‘我倒是覺得可以擊穿。’



    擎天石辣著嗓子說道:‘你敢打絕世火帝的女人?你不要命了?’



    亞盧咯咯笑道:‘主人隻是討論遇到防禦力超高的對手可能無法擊穿罷了,目前來說就是天牙的防禦力最強啊。’



    林希看向正在與西瓜子胖子對拚的天牙,此刻天牙除了頭頂的黑色長角炸裂以外,渾身甲殼卻是毫發無損。



    西瓜子胖子冷冷地道:“在下真是低估了鐵枝仙,原來你防禦力最強的位置並不是這隻長角,而是你的鎧甲!”



    那是當然的,林希聽七叔說過,這根長角其實隻有公蟲才會長,隻不過那隻最強的公蟲在擊敗所有競爭對手以後,卻被天牙給殺死了,之後天牙還將這根長角掰下來當做自己的武器,雖然長角的強度也會隨著天牙的修為提升而提升,但肯定是無法跟天牙本體的鎧甲相提並論的。



    “但是,”西瓜子胖子繼續說道:“你竟然在保護這種不該保護的人,你的下場在下已經預料到了,哼哼……”



    天牙冷冷地道:“少廢話,要滾,要被我活活打死,你自己選一個。”



    林希這才發現西瓜子胖子身上已經留下了些許輕傷,看來跟天牙這種肉盾戰鬥的時間越長,西瓜子胖子越難占到上風。



    林希舉起捏住金色子彈的手臂,開口說道:“前輩說來聽聽,是什人覺得絕世美人竟然跟在下有關的?”



    西瓜子胖子緩緩側身看向他,冷笑道:“當然正是在下。”



    林希說道:“前輩這樣說的話,我們也隻能將你擊殺,然後查看元神記憶了。”



    話音未落,另外一個方向忽然傳來一陣悶哼,那眉心流血的花臉狒狒竟然坐了起來。



    小狂三人一齊大叫道:‘我靠!帥不過三秒!’



    林希:“……”



    花臉狒狒惱怒的抬爪摸了摸眉心,頓時一甩頭起身咆哮起來,似乎非常憤怒!



    西瓜子胖子冷笑道:“剛才你威脅在下什?”



    林希齜著牙說道:“前輩和前輩的靈寵如此強大,的確可以搏一搏了,不過前輩是如何確定絕世美人就在我身邊的呢?”



    就在這時,天空中忽然傳來一陣悠揚回蕩的男聲:“扈道友,你這樣威脅仲夫人,才應該好好考慮一下自己的未來喲~”



    “什?”不僅西瓜子胖子,林希等人同樣一驚,不由紛紛抬頭看去,就見三道身影正從天而降,兩男一女,竟然都有著高階上仙的修為!



    西瓜子胖子厲聲說道:“你們來得好快!”



    從天而降的三人當中,一名氣質陰柔的帥氣男子淡笑道:“這位馬小友剛才有句話說得對,有點實力的的確可以搏一搏,不過嘛,像這樣夢幻傾城的絕色美人,最終隻會落入最強者手中,你沒有意見吧,扈道友?”



    名為扈老怪的西瓜子胖子不由說道:“可惡,你們以為現在能搶到馬如龍,將來就能守得住絕世美人嗎?別造夢了!”



    “嘰啊!”花臉狒狒也衝著三人嘶叫起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空之壁壘2》,方便以後閱讀空之壁壘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空之壁壘2並對空之壁壘2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