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未分類 作者:水墨入酒 本章:

    “好的,秦大夫。”那個護士小張聽到秦婉珍的話,忙應了一聲就往外跑。

    李菊香聽到說要喊保安,頓時又不管不顧的大嚷起來:“想把事情壓下來?沒門兒,你們這害我家小東,不能就這算了。”

    說著,李菊香還想衝過來拉文靜:“走,今天咱們就去公安局把話說清楚,你必須讓公安把我家小東放了。”

    李菊香這個時候也顧不得其他的了,反正在她看來,要是陳東真的在京市蹲了籬笆子,那陳家真能恨死他們家了,回頭說不定什好處都撈不到了。

    再說了,這個文副市長是清水市的副市長,又不是京市的副市長,還能管到她頭上來?

    她才不怕!

    陳東的舅舅馬永生也說道:“對,必須把我家小東放出來。”

    雖然話這說,但馬永生根本就不動,凡事都由著李菊香冒頭。

    看到李菊香衝過來,秦城皺了皺眉,就用胳膊一擋:“幹什,你還想打人?”

    “你誰啊?”李菊香衝著秦城叫囂道:“你跟文靜啥關係啊?哦,不會就是我家小東說的那個奸夫吧……”

    話音未落,文靜忍無可忍的上前狠狠抽了李菊香一嘴巴子:“你再滿嘴胡沁,我就找公安同誌說道說道,看看你們這一家子是不是都有問題,你們家陳東就是個臭流氓,當初跟韓露露密謀害我沒害成,如今還跑到京市來堵我,想要欲行不軌,他這種人就應該把牢底坐穿!能教出他這種人的人家,也不是什好的。”

    “沒錯!”周圍圍觀的眾人算是把事情看明白了,害人不成被送進了局子,居然還跑過來找受害人的麻煩,真是奇葩!

    “有你們什事兒啊,閑的。”看到周圍的人不向著自己,李菊香蹦著高的罵著:“哪兒涼快哪兒呆著去。”

    “呸,你當你自己是什好東西呢。”有人立馬回嘴道:“家養了個進局子的,自己也不是好鳥兒。”

    李菊香一聽,這還了得,當即就跟那人對罵起來,也顧不得文靜了。

    一旁的馬永生皺了皺眉,懟了李菊香的肩膀一下子:“幹啥呢,哪頭輕哪頭重不知道?”

    李菊香這才想起來自己今天過來的目的,她轉頭看向文靜,正要撒潑,那個護士小張將幾個保安叫來了,也不顧李菊香的叫嚷和馬永生的分辨,就將二人硬拉出了醫院,不許兩人再進住院部。

    氣得馬永生和李菊香在醫院外麵跳腳,卻也無可奈何。

    等馬永生和李菊香被保安拽走後,那些圍觀的人也散了,文勝川就問文靜:“到底發生了什事兒,小靜,有什事情,你可不能再瞞著我和你媽了。”

    文靜抿了抿嘴,知道今天的事情是瞞不過去的,便將早上的事情大致說了一遍。

    文勝川聽得火冒三丈,在病房來回踱了兩圈兒,怒聲道:“這個陳東,我絕對不能放過他。”

    說著,他吩咐文靜照顧好韓萍,就要往出走,雖然他在清水市任職,但不代表在京市沒有認識的人,之前他想低調,可現在,如果再低調他就不是個男人了。

    秦城一見,忙拉著文勝川:“文伯父,便是要出去辦事情,也先把飯吃了吧,況且現在天也不早了,有什事情,明天去辦也是一樣的。”

    秦婉珍也勸道:“是啊,事情一步步來,別著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回年代,我有宇宙簽到係統》,方便以後閱讀重回年代,我有宇宙簽到係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回年代,我有宇宙簽到係統並對重回年代,我有宇宙簽到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